close
去年此時,我離開了幾個我堅信「會一輩子是朋友」的網友。
後來我對天空說,我不想再玩網路遊戲,也不想再去認識新的網友。
因為我已經無法相信任何一個在網路上認識的人,我學到了不該一廂情願的把網友當朋友。如今,最讓我自己意外的,並不是我又開始玩網路遊戲,而是我居然又在遊戲裡交到了朋友。

我最近在玩飛天,認識了非常多的新網友。

可愛的小雪,我的人工智慧導航系統,公會的會長,總是用一堆搞笑表情代表心情,只要她在,公會永遠沒有冷場。
阿呆生魚片,明明「趴趴」開頭的公會名是他提議的,只要公會詛咒時間一到,他一定推卸責任的說,那是我詛咒的。
相處越久越露出真面目的菇菇,打破了我的記錄,和姊姊一起排行公會趴趴榜第一名,一天趴了八次,在水神練一整天都沒升一級。
練了一堆副職,無法決定主職的維同學,明明是個男生,很沒天理的跟我炫耀他的修羅女角是G罩杯。(最神奇的大概是飛天的角色居然可以看身高和罩杯XDDDDD)
親切的草莓姊姊,三個孩子的媽,最有耐心和愛心,會員間有問題,一定會溫言解決,什麼事找她商量都OK,超有媽媽的味道。
被公認是一匹狼的雅,公會女生們群起吐槽的對象,明明是他自己大頭,最近卻老是叫我「大頭微」,還偷學我的「筆記」,不給版費。
我最常大喊著「我好想妳啊」的小艾,唯一一個和我在水神團練過,等級目前還比我低的樂師,混得跟我一樣大,也跟我併列公會趴趴榜第二,維持一天趴五次的記錄。
還有小蒼蒼、得得、小了、晴心、刺客....太常跟他們在公會搞笑個不停,還被天空噹說,我怎麼講話這麼像關公(要命了,死孩子,像關公那變態還得了啊= =")。

我們熱鬧非凡的「趴趴遊樂園」,只要一到深夜,就像是被公會名詛咒了一樣,一個接著一個趴...趴到還會排排行榜,打破別人一日趴的記錄還要得意一下(就算內心在滴血,仍要死撐著面子XD)。

還有不同公會的紫同學、刀刀、人蔘、小果子妹妹(真的超可愛的)、守、蓮華、蒼、巧、魅、莎莎、貓、凌雲、風雲...太多太多,列舉不完,好友名單裡,不管在哪遇到一定搞笑一下才甘心的人。

但...他們都不是朋友。
雖然,我可以跟他們每一個都玩得很開心,一起練功,一起搞笑,互噹對方...甚至不介意給其中幾個MSN聯絡。
雖然看起來其中幾個跟我非常要好,但他們仍不是我可以交心的朋友,只是一起玩的網友。

這是,我答應某位同學,要讓他知道的祕密。(有祕密的女人最美麗...現在曝光一個了,唉,一定會變得比較不美麗了。)

在飛天裡,除了小貞帶來的「飛天幼幼班」和當兵前陪我玩的天空之外,我只有一個朋友...雖然在某種層面上,他滿像駭客的(大爆!)。

我不得不承認,被知道網誌的時候,有一種很驚悚的感覺。(Gool大神在此時就有恐怖到了= =)
不過我說的是真的,因為是馬丁同學,所以才沒有當下把網誌關起來,也沒有加鎖幾篇心事寫得太明白的日記。
不過也或許是被看到照片(就叫小貞不要放的嘛>"<),沒嚇跑還留下來發朋友宣言,實在是太讓人震驚了,以致於呆到無法反應...
(我那天晚上真的呆超大= =|||)

總而言之是這樣。
我突然就在一群網友中,交到了一個朋友。

馬丁同學、丁丁同學(by刀刀)、默小祥同學...雖然不真的是我的同學,但,是願意和我分享心情的朋友。

我不知道他看著遊戲裡ID「微瀾」的我的人物,他看到了什麼。
但我有時,會覺得看到他就像對著一面發光的鏡子,反射出來的是一個更完滿光明的自己。無論是他或我,都是。
他在努力成為他想要的樣子,而那也是我希望的樣子。(這段話有夠玄?)

很會照顧人,卻對自己很忽略、貼心第一名、脾氣溫和、敏銳卻不嚴苛(←我這句話好像有針對到某人XD)、擅長分析重點、很懂得說話、做事有分寸、很會逗人笑、愛熱鬧、怕寂寞、對朋友無敵護短、會欣賞別人的優點、不愛抱怨、不說人不是...
無論男女都當他是好兄弟、朋友多到不能再多,但有心事卻只往自己心裡藏。

...還有,縮在角落咬小熊軟糖的樣子很可愛(←我承認我欺負人XD)。

年紀明明還小,卻隱然一副下山修行,來渡人的馬丁大師(大笑)。
(真要出家的話,光是女生灑的淚,大概就夠把他淹死= =+)


世事無常,雖然過程帶了點驚悚,但我的確高興,能交到這麼一個朋友。(←其實這篇的重點只有這麼一句,可是我怕寫太短會被要求重寫...反正廢話也是我的專長XD)

以後也請多指教啦,馬丁大師!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