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思考自己的事,妳卻都想得很仔細。」
『我是想太多,因為我是老魔座,鑽牛角尖第一名=v=』
「第一名是金牛座。哩第二而已,輸了。」
在MSN和小貞姑娘的搞笑對話之一。我最近或許想很多,也或許在某種層面上來說,想得太少。
水面下的日記爆增,全是腦袋裡正在整理的思緒,但是要說我在亂想,我又過得很閃亮。
我也搞不太懂。

有些事,我不想去思考。

這一整年,我想得太多。
反覆思考的結果,就是記住太多人、太多事、太多話。
有很多,成為我的一部份,改變了我;也有些,成為我的傷痕。不再痛,但是觸目驚心。

我現在只想快樂一點過生活,不想去多想。

眼前的一切,都是在眼前,或許很快會消失,或許會延續下去,那是誰也不知道的。
而我最近很快樂。
沉寂了一整年,現在的快樂,對我而言是很難得的幸福。

我只想珍惜,不想多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