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退出飛天,就成為妳的回憶了。」
聽他這麼說,我忍不住笑...有點苦笑。

唔...這麼敏銳,不累嗎?其實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

也不是太突然,最近,我常想起小啡。
更精確來說,是從呆風要我幫他問小啡的電話開始,淑如的喜宴跟玉珍聊過後,更是常想。

溫柔的小啡、貼心的小啡、滿懷心事,在我身邊躲雨的小啡...曾經是朋友的小啡。

呆風那天告訴我:「我問她怎麼沒在跟妳聯絡了,她說她本來就不太會講電話,所以就漸漸的沒在聯絡了。」
明知故問...我真的不想逼小啡再度說謊啊。

「我沒猜錯的話,妳們的問題出在魅。」

要我說的話...這句根本是沒有自覺的廢話。
魅當然是主因,可是,不只魅,他也是原因之一。

但就算知道了原因又怎樣呢?
我們已經都回不去了。

就算小啡原諒我,我也原諒她,我們也不可能再是朋友了。
所以,只要各自過得快樂,就好了。

***

昨天在飛天時,很安靜的沒有在會頻搞笑。
倒是在私底下和小艾密來密去的談了好一會兒。

結果小艾一直說她覺得我很怪,叫我「快點回復正常」。

我很想回答她,我當時是「很正常」的。只是我的正常,可能是她完全不認識的人。
可是我還是什麼也沒說,只是笑。


我不想再被遊戲裡的不愉快牽動,玩遊戲,我要快快樂樂的。
這是我離開天外後下定的決心。
所以一旦開始覺得會煩燥時,我...會想逃。

為了自己一個人的情緒去影響別人,吵吵鬧鬧的,搞得大家都不開心...
這種事我已經做過一次了。絕對不想再來一次。
更何況我才剛看完生魚片主演的鬧劇,一點也不想去接主角的位置。

所以啊...玩一天算一天,真的毛到我不爽到極點時就不玩啦XD

不過至少我親愛的小水怪要練到40,連進化石都買好了(爆)

***

不是回憶就是遊戲,我最近過得還真是虛幻啊...

公司方面,月底月初很忙,月中我就整個閒了起來。
現在的情況算是滿習慣的,沒什麼責任,每天準時上下班。
有誰叫我幫忙,就負責應「好」,把事情做完,就沒人會管我在幹嘛。

很OK的工作吧,我想。

***

唔,我果然有點黑暗了起來啊...

我想聚會,我要抱人!!!(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