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講的那幾句話的確是惹到我了,但是還沒有嚴重到要完全拒絕對話的程度。

其實我真正討厭的,不是姊姊的偏心。
人本來就做不到不偏不依,何況小雪和姊姊是長時間相處,要她不偏心未免太強求。真的讓我很焦躁的原因是自己。
明知被排斥在外,還要裝出一副什麼都沒感覺到、和他們很好的樣子,在相處。

我不想要脾氣爆發的時候,說一些事後一定會後悔的話,才會乾脆都不說話。

小雪和姊姊各別都密過我,旁敲側擊的問原因,但我實在是不想談。
談那些有什麼意義?在她們眼裡,頂多是像生魚片在鬧一樣而已,我不想鬧脾氣,乾脆就耍自閉好了。

可是這樣也不會因此變得比較不煩啊...唉,真是討厭。(倒...)

***

今天自己一個人顧公司=v=
因為尾牙在台北總公司辦化妝舞會(真不愧是外商,好炫- -),所有的同事都在中午就去搭車,下午開始我就一個人留守。
晚上約了阿水來家裡過夜...很輕鬆愉快的星期五XD

不過下星期又是開始忙的月底了,大概會連本帶利的被討回去吧......(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