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覺得我越來越像他。
冷眼旁觀,或笑或鬧,但心底卻不動一絲情緒的看著別人和自己...
當個局外人,這是原本的我,怎麼也辦不到的。

呆妞說,我不是她認識的那個默月。
阿猜說,我收得太多,變得很封閉。
如玉則說,她覺得我長大了。
而,小貞問我,我在扮演誰。

這些話,我都只能沉默的聽著。

我的確不再是,未曾經歷過那一切的自己。
甚至有時,我覺得我根本不是自己。
有時,我像是在模仿他,模仿得幾乎走火入魔般的,忘了自己原本的樣子。

如果他可以做到,我是不是也可以做到?

如果我可以,用原本的我最討厭的方式去面對別人。
如果我可以帶著笑容面對,還存在著的傷口。
如果我可以,唱那首一年多來,我連聽都不敢聽的歌。
如果我可以做到,就算是紅著眼眶,淚水止不住的掉,聲音還是持平的讓人以為我在笑。

我想我是做得到。
不管是封閉還是長大。

就這樣,慢慢的,變成另外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