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後一天正常上班日...心情整個high了=v=
(更high的是,月初就要發薪了,哈哈)前天闖了禍。
公司網路當掉那幾天,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碎紙。
Mini把要建檔保存的資料拿來的時候,我正在碎第二箱紙。
我沒問清楚,她也沒交待清楚,兩個不清不楚的人,把資料隨手一放的結果就是...
要建檔保存五年的契約書、保密協議書正本...都被我碎掉了= =|||
而且還不知道到底碎了幾個人的...(默)

...開始祈禱五年內不會用到那些資料,不然我和Mini就死定了- -


<整個orz的分隔線...orz orz orz...orz orz...orz......>


前陣子就聽俊斌說,昭坤和女朋友分手了。
聽到的時候也沒有特別意外,只有是一點感嘆,就算是昭坤也沒辦法維持啊...

然後,昨晚看到美琪的日記。
她寫著:「其實我最不願意的就是成為你沉重的負擔,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是,
會不會也許有那麼一天,這些瑣事成為你我的阻礙?T_T」

那瞬間,我想起默同學說的,「如果能無欲無求反得之,那該多好。」
想起,一年半前,我對自己的期望...那些,我沒有做到的期望。

覺得很感傷。
無欲無求反得之...那是我無論如何也不敢去期待的事。


如果我們都能做到,不去期望除了現在擁有的一切之外的,會不會比較容易快樂點?
如果...擁有過的,終究會失去,什麼都不要去期待,悲傷會不會少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