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好亂...

昨天臨時決定去雲林,探監。
(結果很搞笑的,因為四等親的身份,不能進去- -)

哥哥的刑期還九年。

未滿六歲的朋玉,在陽光下,踩著自己的影子,蹦蹦跳跳...
偷偷湊近我的耳邉跟我說:「姑姑,我在家的時候,都不會想爸爸喔。」

一陣鼻酸...

笨哥哥,到底知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事啊...
這麼可愛孩子,怎麼忍心讓她在沒有父母的環境下長大,甚至習慣見不到爸爸...



「在想什麼...又不開心?」他這麼問。

其實很心驚,因為那個「又」字。

我想到一次對天空說心情不好,他回的那句:「妳心情一直都沒好過。」
還有某同學對另一同學的評語:「跟她熟了之後,我覺得,不要跟她當深交的朋友比較好耶!」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也有這樣的想法啊~~~>"<



我知道誰都需要自己的空間,也不想讓別人費心...可是我還是太依賴了吧?
我好想開開心心的黏著人,又好想逃遠一點...
我真的好矛盾...orz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要說,可是我不知道要從何說起,也不知道說了會不會造成反效果...
果然是286的腦袋耶...



聽到某同學「又」戀愛的同時,相識的另一人則是「又」失戀了。
果然「復原」這種事,真的是看天份的。

一年多來為同一個人過不去的我,在這樣明顯的對比之下,顯得格外的...豬頭!

不過,也已經一個月沒跟他說過話了啊...



公司,一個多月來,其實真的是滿習慣的了,基本的事都會,不用再被人教。(因為根本不用動腦=v=)
除了前幾天和mini聯手闖的禍,也都滿順利的。

可是怎麼說呢...我想我真的,是滿討厭交待得不清不楚,卻又問我「不是教過你了嗎」的情況吧。
把履歷表放在我的桌上,究竟是要我keyin報到表?還是要我建員工資料檔?還是叫我聯絡要簽約?
偏偏這種情況一再重演,又總是只發生在一個特定同事的身上,真是讓我有點...

反正我是工讀生,乖乖閉嘴做事就是了吧?



昨天娘親在車上和姨媽、小阿姨聊天,很八卦的說:「小兒子真的很乖,所以很早就被相中了,才養大就要嫁去瓊文家了。」

姨媽整個笑倒。

其實我聽得出來,娘親在八卦之下的感嘆...

我並不是嫌瓊文不好。她住在家裡三年,和我們是熟到不能再熟了,我也覺得她很可愛,有幸福家庭裡長大的女孩特有的溫柔。
只是,她的人生計劃裡,除了「她的男朋友」,沒有我家人存在的空間。
我能了解我不被包括在內,只是我很不能體諒,居然連娘親也不被包括在內...

她到底知不知道,她那聽話乖巧的男朋友,也是我娘親寶貝著長大的小兒子?



昨天差不多一天都耗在車子上的時間,讀完《追風箏的孩子》。
早知道就把預定要接著讀的《風之影》一併帶出門...(哪來那麼多早知道?丟~)

那本書的讀後感還沒想好,有想好再說...XD
早上要出門前翻了一下《風之影》,看了兩頁,趕快把書放下,免得被書吸住出不了門- -

看書時老是聽不到旁邊的聲音,要不就是反應整個變鈍,不然還真想趁月中閒時帶來公司看吶...



我怎麼老是夢見樓梯?

這回是像是開放式迷宮的地方,在相連的樓梯間亂走,很多人來來去去的,其中一個(不記得是誰了)停下腳步問我:「妳要去哪裡?」
我也停下來回答了一個人名,但那人走後,我原本要爬的樓梯,卻在眼前消失了。
我上不了樓,只能呆立在原地...看著人來人往...

雖然夢到斜坡也不會變得比較快樂,不過至少夢個我爬得上去的東西嘛...



其實過得很好,日子很平順,也很快樂。
每天吃得飽,穿得暖,有人哄著睡(大爆)。

早上上班,有事就忙,沒事就混。
晚上下班,要嘛玩遊戲或爬文,要嘛抓人聊天,再不然就抱著書看個痛快。

偶爾情緒上來了,總有人可以聽我吐苦水抱怨,還有人會唱歌給我聽。

很快樂。真的。
我很珍惜這種快樂。

...只是我也不懂,為什麼這麼快樂,卻又感覺到極度的不安?



我的腦袋真的塞了太多東西了...
寫出來整理一下應該會比較好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