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話,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有的時候,我想乾脆沉默。「我不喜歡不開心,但是有時候...真的很難開心。」
兩次,我對他這麼說的時候,眼眶都是紅的。

我只是想要開心點過日子。
但是,有時,這真的好難。

我知道,現在的快樂,很多是因為我什麼都不去想。
我害怕去想。
我知道,想得深了,眼前的一切,都會消失。

在眼前晃動的光影,都只是在眼前。
我的手裡,什麼也沒有。

就像是在看煙火一樣。

我能接受,燦爛過的沉寂。
快樂和不快樂,原本就如同光影,是無法分割的。
只是,我很想藉著不去想,去延長現在的快樂。

逃避現實是嗎...
我也不懂。

能不能,就讓我先留在這裡,等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