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腦袋,單純的心。
我就是兩樣都沒有,所以才會老是把在意的事情搞砸吧...

最近很沉寂。
和之前是很大的對比。

但其實就事實上的觀點而言,也沒有相差很大。
只是不再上MSN而已。

每天講話的對象,縮小得只剩同事、家人、甄妮小姐和默同學。

那天開MSN時,看到晶同學的留言:「妳都不會再上MSN了嗎?」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話...

我只是思緒很亂。
我很想簡單,但我不知道要怎麼簡單。

既然太過閃亮刺眼惹人厭,就把全部都關掉好了...

反正,我早就知道,就像煙火一樣...
等火光熄滅了,就只剩下一整片,漆黑的夜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