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網路笑話...
所以最初的作者查不到=v=...

*小動物版*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的頭叫兔頭!」
小狗說:「我的頭叫狗頭!」
小貓說:「我的頭叫貓頭!」
小龜說:「你們聊 我先走了!」

*有機水果攤版*
水梨:「我是有機梨。」
草莓:「我是有機莓。」
蕃茄:「我是有機茄。」
芭仔:「你們聊,我先走了!」

其他XD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好奇怪,有磚頭做的門= =?)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鐵院...沒聽過的怪說法= =?)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XD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