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 弦子/張峰奇
<詞/曲:張峰奇>
女聲:弦子男聲:張峰奇合聲

孤單的 風帶走寂寞 卻也連 紙飛機 一起帶走
不知道 在祈禱 飛往妳方向 盼望那 紙飛機 降落你身邊
拿一支筆寫下了心願 把思念 折進去 一起飛翔
不知道 在祈禱 飛往你肩膀 紙飛機 是不是 已靠你很近

(沒有) 沒有真實生命的紙飛機
(生命的飛行) 是否就因此失去了動力
一架 沒有 靈魂的紙飛機 怕被風吹散到遠方去

(紙飛機) 我把愛戀 射向天空中的雲朵
(飛哪裡) 希望你會 接受我想給的溫柔
(該不該回應) 大男孩的害羞 你到底懂不懂
分隔兩地沒距離的天空

(紙飛機) 你能不能 微笑暗示你的心動
(飛哪裡) 帶給我從 所未有瘋狂的悸動
(該不該回應) 等待的一刻鐘 有種莫名顫抖
預感幸福即將佔有我的心頭

孤單的 風帶走寂寞 卻也連 紙飛機 一起帶走
不知道 在祈禱 飛往妳方向 盼望那 紙飛機 降落你身邊
拿一支筆寫下了心願 把思念 折進去 一起飛翔
不知道 在祈禱 飛往你肩膀 紙飛機 是不是 已靠你很近

(沒有) 沒有真實生命的紙飛機
(生命的飛行) 是否就因此失去了動力
一架 沒有 靈魂的紙飛機 怕被風吹散到遠方去

(紙飛機) 我把愛戀 射向天空中的雲朵
(飛哪裡) 希望你會 接受我想給的溫柔
(該不該回應) 大男孩的害羞 你到底懂不懂
分隔兩地沒距離的天空

(紙飛機) 你能不能 微笑暗示你的心動
(飛哪裡) 帶給我從 所未有瘋狂的悸動
(該不該回應) 等待的一刻鐘 有種莫名顫抖
預感幸福即將佔有我的心頭

我早已準備好 我最甜美的笑
醞釀已久的愛 只為了你燃燒

紙飛機 飛哪裡 應該飛去哪裡 沒有目的飛去哪裡
該不該回應 有沒有回應 能不能給我回應
分隔兩地沒距離的天空

(紙飛機) 你能不能 微笑暗示你的心動
(飛哪裡) 帶給我從 所未有瘋狂的悸動
(該不該回應) 等待的一刻鐘 有種莫名顫抖
預感幸福即將佔有我的心頭

***

和珊瑚海一樣,很好聽,卻很難唱(一個人也不能唱XD)的歌。

我喜歡弦子唱「紙飛機 飛哪裡」的感覺...
帶著迷惑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