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時阿浪到洛汗玩了兩天。
說真的,我是很想溜的,所以我幾乎都跑去跟團,一團又一團,跑得不見人影。

甚至呆風就問我:「月餅,妳這兩天怎麼練那麼大?」
我只說:「開始上班我就會恢復正常了。」

但事實是,我不想跟他們在一起。

回憶是回憶,我不想勾起任何的痛楚,不想感受到當時的自己。

我們曾經很快樂...但我也曾經很痛苦。
痛到連翻看以前的日記,我都還會憶起當成碎得拼湊不成的自己,那種感覺。

所以,不得不說,洛汗宣布收費的消息公告時,我有一種...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或許,更久的以後,我們能夠再度一起玩遊戲,像當初那樣純粹的快樂。
但我現在還辦不到,現在的我,若不是因為默,面對他們時,怎麼也不可能撐得起笑容...

「任性的傢伙?」
『嗯,超XD』
這是默在呆風進洛汗的那一晚,默在密頻和我的對話。
但其實,我也是超任性的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