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 Message -----
From: 殘月
To: 銅 ; 冬 ; 羽玲 ; 季儀
Sent: Tuesday, March 13, 2007 8:49 PM
Subject: 叫很久的聚會>////<

親愛的諸位同學們:

本來想傳簡訊,可是字太多...(汗)

咳咳,總之,本著「我要聚會,越快越好」的精神...
聚會訂於星期日(18號)的早上11:00。

如果時間上有問題請再回覆^^...

這回我們不去老地方,換位去ORO...
有興趣的可以先上網查,那家咖啡館頗有名...
(妹妹,請放心,咖啡保證好喝=v=)
所以座位可能也要等好一下的樣子...(汗)

銅銅請和阿水聯絡喬時間。
阿冬冬和羽玲妹妹,麻煩確定火車時間後通知我^^

然後不管哪一個人,要坐我的小藍,都要確認一下自己的保險...
(純搞笑的,不用真的去看- -...)

以上,期待聚會>///<

    月

--------------------------mail分隔線=v=--------------------------

所以今天聚會。
不過我顧著開車,結果一個人都沒有撲到(淚)

很久沒有的聚會,真的看到大家超開心的...
話題一樣什麼都有,從生活聊到遊戲...就像銅說的,每次聚會都覺得時間過得超快的,因為實在太開心啦0.0+

美中不足的是,昨晚開始痛得很劇烈的左肩,今天痛得更誇張...
明天請假去看家醫科拿藥...orz

其實我該回長庚複診的- -...不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