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遇到一個人 呂方
<詞:十一郎 曲:張宇>



那些人在我心裡經過 像風來了又走
我的心滿了又空 快樂後又寂寞

那些愛在我心裡留過 短的像一場夢
我一個人滿街走 沒有地方停留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雙眼神 可以讓心安安穩穩
不再像飄蕩的靈魂 一輩子浮浮又沉沉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種緣分 知道誰是陪我的人
在我最慌亂的時候 有顆心永遠不會冷

那些愛在我心裡留過 短的像一場夢
我一個人滿街走 沒有地方停留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雙眼神 可以讓心安安穩穩
不再像飄蕩的靈魂 一輩子浮浮又沉沉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種緣分 知道誰是陪我的人
在我最慌亂的時候 有顆心永遠不會冷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雙眼神 可以讓心安安穩穩
不再像飄蕩的靈魂 一輩子浮浮又沉沉
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
相信會有一種緣分 知道誰是陪我的人
在我最慌亂的時候 有顆心永遠不會冷

***

張宇後來有重唱,可是我雖愛張宇,卻很偏愛呂方的版本。
歌聲裡有一種滄涼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