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K.O.的小學生作文 Blog
作者:K.O.
不用5分鐘讓你看完300兄貴

***

看預告還不錯(不過我還以為是摩西過紅海XD),所以我還滿想去看的...
看了這篇...爆笑笑很大XD

***

不用5分鐘讓你看完300兄貴

第17首音樂是300的原聲喔~不過最近我Hinet空間好像不穩...這篇有雷喔!我好像害到不少人了!增加皇后刺白目那段三張,不過看電影那段的時候我在晃神,不太清楚內容了... (最後面加上了一點感想)

一切的開始來自一個要泥土和水的波斯白目




戰爭一觸及發~
不想受制議會的決定,國王辦了一個活動...



(P.S. 作者很正直)

很快就募集到了300兄貴




隊長的兒子也在其中.....



(這張看看就好....)

前往溫泉關的途中,別國的軍隊想來一起幫忙....




被質疑的國王開始點名...





 


國王回頭問自己的士兵





結果一目了然




一個父親是斯巴達人的畸形兒想來幫國王.....




國王拒絕他了...



(其實這個傢伙很值得討論)

終於到了溫泉關,準備迎擊波斯人...




斯巴達300兄貴訓練有素,殺人有如切豆腐....




氣勢瞬間蓋過波斯人...




波斯完全拿斯巴達300兄貴沒辦法




波斯死傷慘重.....波斯娘炮王忍不住來打嘴炮了....




他自稱是神......




氣走波斯王,戰爭又繼續開始了~









(光速X面俠~他們是攻防線~)



(我真的認為犀牛是來投降的.....)



(我記的龍X士那句應該是這樣)

斯巴達只派2個人就打退一堆人,現在才知道拿盾真猛......




清光之後.....隊長兒子一不注意.......




隊長的兒子陣亡......



(這張看看就好....)
(真的有女生在電影院看到隊長和他兒子的那幕哭出來喔~~)
(隊長兒子超帥的啦~>///<)









斯巴達主城,皇后希望派兵~~派兵做啥米?????










(下面那三句絕對不是我想的~不要讓我公司老闆知道喔~)

皇后忍不住了~不虧是斯巴達皇后,殺人也是有如切豆腐....




一下就掌握眾人的心了......



(這張總是做不出我想要的感覺....(就是秒殺白目的瞬間喊出"This Is Sparta"加上回瞪大家)  我還要多多練習....)



因為知道300人不可能打贏,國王要獨眼龍回去傳達精神




準備最後奮力抵抗波斯人




可惜最後還是不能殺掉波斯王




兄貴全軍覆末了.......















一年後,又再次對上波斯
因為國王的精神,讓更多國家一起來幫忙,雖然波斯人數量3倍,不過沒啥好怕的
(聽說因為這之間波斯有被別國攻擊,所以兵力減少了)

















接下來一切都是謎了.............










(如果你看了這張,智商突然降低...請別怪我 拜託....)
















因為前幾天收到一個樂高國王的生日禮物,為了擅用這禮物,加上看完300壯士超熱血,所以去翻小時候的樂高拿出來拍,花了我一天啊~。有些詞比較眼熟是因為我常常去PTT逛喔!要珍惜樂高阿,現在樂高都變了,買不到以前的風格了。


這兩天好像很多人看,原本人次只有六百,謝謝大家捧場!
這部落格其實只是我私下和同學&朋友分享用的,包含這篇300兄貴,
這篇原本是單純做給現實生活朋友笑笑的(因為我朋友都在當兵or研究所,所以我希望可以做點東西讓他們輕鬆一下)
後來被朋友貼去BBS囉,現在只好只開放這篇了!

事前沒想到會那麼多人觀看,所以內容很多地方沒好好修飾...
如果你看的開心,那我會很開心喔!
可是如果不喜歡or認為不好笑的話請別罵我喔!
當然,會不會有接下來的作品,我也不知道,因為這篇真的是有意無意做出來的(很多對話和場景都是我在練道路駕駛時突然想到的...)
加上我樂高種類其實不多,可是如果有新作品,又通過朋友的認可,朋友一定又會貼在BBS的

謝謝大家!你們嚇到我了!
順便問一下,請問台北哪邊有賣樂高呢?(樣式多一點的店)

剛剛在台視新聞看到300兄貴幾張圖片在上面 天阿~



最後加上我在公司出圖的習慣~~個人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