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我高興順序,有寫的跳過=v=
(這時就會覺得寫給自己看的日記真的很爽!)

2.唱歌啦>///<

成員:丹吟、丹青、球、哥哥、詠晶、庚翰
事件:唱歌、逛街、吃飯
時間:4/1,早上11:30
地點:錢櫃→新天地→集集

丹吟的男友在台北,沒辦法出席。
丹青的男友本來說要和我們一起出來唱歌的,不過後來臨時有事的樣子,還沒看到人就先閃了=v=
球帶著哥哥(好像是因為太吵的關係,所以哥哥的話比之前一起出來時還少XD)。
詠晶帶著,傳說中的庚翰同學=v=

大包廂,三支麥,四個小時,唱得很過癮XD

這回照例大家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照片還在丹青的相機裡,有空一定要叫她傳,哈)

詠晶穿著很可愛的白色小洋裝,裙擺有藍綠色的繡花,再配上短版的綠色小外套,很有春天的氣息。
不過這姑娘,每次穿得很可愛,就隨便配一雙「穿起來舒服的鞋」,雖然顏色有搭,但是總感覺有點美中不足...下回一定要抓她去買幾雙漂亮又好穿的露指涼鞋=v=(←完全忽視當事人意見)

球和哥哥的衣服還滿搭的XD
哥哥一樣是深色系的襯衫、外套、長褲,不特別顯目,卻很有時尚感,人又長得帥,只能說真是有養眼到(←發現我在偷看哥哥的話,球會巴我的頭嗎XD?)。
球的髮型其實沒變,不過整個頭髮打薄又修短,看起來十分俏麗。雖然之前也是很美,不過現在看起來很清爽,非常的適合她。她穿著很簡單的墨綠色短袖POLO衫、牛仔褲,一耳戴著金色的小熊耳環,看起來就很亮眼XD
重點是...這一對,戴著情人節時互贈的項鏈出席。
哥哥戴的就是兩年前球和詠晶、我一起逛街時,在百貨公司買的那一條;球戴的則是著哥哥今年情人節送的...
整個閃!!!我需要墨鏡~~~我需要可魯~~~!
(我到底在搞什麼笑...=v=")

丹青倒是整個換了個造型,剪了個俐落可愛的短髮,襯得整個臉更小。穿了兩截式的連身及膝裙,配牛仔褲,原本就纖細嬌小的個頭,如此一來,更是嬌小可愛到不行~好像未成年啊XD

丹吟的造型和我們上回去台北時的第二天一樣。
腳下踩著棕色的高根長靴(後來我又勾破了她的絲襪- -);灰色呢料的及膝短裙是換季時,我們四個人去逛街大力鼓吹她買下的(實際上她穿起來也是真的好看=v=),白底碎花的小可愛外面套一件白底粉色圖樣的毛料外衣...很美,不過根據她的說法,也很熱XD

然後就是...重點人物,庚翰同學。
庚翰同學,沒有特地打扮(←廢話),就只穿著普通的POLO衫、牛仔褲、球鞋,就出場啦(?)。
不過反正他打不打扮都成了眾家姊妹們的焦點,因為他是詠晶同學初次帶出場(?)的男同學嘛=v=
在KTV裡交頭接耳,大家一致給予好評,等他一進洗手間,一群女人全圍過去跟詠晶說「不錯不錯,這個好」...
他要是知道應該會很汗吧XD

個人觀察項目:
一、開車出門接送詠晶算OK,他肯應詠晶的要求,也接送她的同學我,就算是不錯=v=
二、上下車時,都是詠晶一幫我收輪椅,他就立刻接過去搬進後車廂,很體貼。
三、他開車很穩,不會急躁,走路時也是這個步調,應該算是有耐性的人?
四、我們一群女人鬧哄哄,在KTV裡吵死人,他沒被我們嚇到,還會跟我們說笑XD
五、雖然沒特地打扮,但是穿得整齊,車子裡也很乾淨,車上沒有菸味。
六、唱完歌我們去新天地逛,他幫詠晶拿買東西的袋子,有風度。
七、逛完街我們跑去集集吃飯聊天,滿健談的,東扯西扯,他都接得上話。(雖然詠晶接不上話了XD)
八、晚餐就這樣被他請了一頓...打算結帳時他直接把帳單拿走,驚到0.0"
九、載我們回家的路上,我們說下回換請他吃東西,探他口風,他說下回出來也OK,很大方的咧!

以上,純粹是龜毛的觀察心得...不是因為吃人的嘴甜XD

這位同學真的滿不錯的,希望和詠晶同學發展順利啦...
(如果聚個一次就被我們嚇跑,那就...阿彌陀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