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快被炒魷魚了吧。

因為肩痛,最近老是請假。
本來這星期有四天連假,結果我星期一請假去回診,今天又請假。
經理就叫我明天順便請一請好了。

這麼一來,這個月的薪水,狠狠扣掉1/4。

不過這也不算重點,倒無妨。

只是月初這麼忙的時候,連著幾天都不去上班,然後月底又要再請假去回診...
我果然遲早會被炒魷魚。

雖然說我也不是很想待了。
不過離職和被fire感覺還是差很多的啊。

前幾天和天指在即時通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他問我:「微,妳不喜歡妳的工作嗎?很少聽妳提。」
我才驚覺,真的是提得很少,若有提,十之八九也盡是些抱怨...

真是...唉。

過完年後,這個工作感覺很不順。

小可愛離職了。
Fiona調高雄。
思翔最近也準備要離職。

西虹大裁員後,Ivy回來常駐辦公室,我的工作量只能用暴增來形容。
當初看中了「事少」一項,現在已經完全不適用。

我知道我是工讀生,就是什麼都讓做,但IVY總習慣把她不想做的工作全部推給我...
我不想計較,不想找理由,可是,我很累。
真的很累。

每天進辦公室,就是忙到回家為止。
好幾次下了班,到地下室,坐在車子裡,想要把輪椅拉上車,卻一點力氣也沒有,只能癱在座位上,心裡說不上究竟是什麼感覺...
一種對自己往後要面對的人生,很深沉的無力感。

我知道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
但一個工作才做了四個月,搞得像做了四年一樣的職業怠倦,絕對不是好事吧。


不過,照這麼請假下去,搞不好很快也輪不到我來抱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