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藍的撞車事件後,我的MSN副標是:『開車不恍神,恍神不開車=.=』
今早上線時,看到默同學的標題:「開車會恍神不是累...是無聊ˋˊ」
於是我又把標題改成:『開車會恍神...就不要開\_/』

(...恍神三部曲?)

結果剛改完,劉老師就敲我(難得他有空):「開車要小心啦 不要恍神 危險」
我只能很無辜的回答:『其實我已經把車撞壞了...(小聲)』
停頓一下,老師才回我:「被打敗了」

其實我也被自己打敗...orz

不過最orz的對話,還不是這一段,而是撞車後,娘親接送我上下班的途中,安慰我說:「沒關係啦,撞個一次,以後妳的技術就進步了。」
撇開那算不算安慰的問題,當我把這段話跟小宓說,小宓居然回我說:「可是小月你是恍神去撞的,技術不會進步的吧XD」

=口=|||
雖然是事實...但...嗚,小宓好狠心啊~~~(淚奔~~~)

奇怪,我到底是在搞笑什麼...?
總之那些搞笑都不是重點。
(不過我的日記從來也沒有重點就是了)

前天晚上和甄妮小姐聊了一下關於去中心職訓的事。

因為工作的情況很不順利,最近我真的常在想,也不只一次對朋友提及了...
不過跟甄妮小姐談的一番話,算是讓我整個定下心來。

之前不去的理由有三個,其一是考試,其二是工作,其三...則是我一直覺得去中心,玩的成份大於學習的成份...所以,去玩個半年會不會太過份= ="

不過甄妮小姐和我討論了一下,我是真的對網頁設計的課程有點興趣。而且金展也不只一次提及,其實中心教的網頁設計算是滿專業的。因為有開工作室,老師們都是有在接Case工作的,教的東西很實際...
如此一來就排除了第三個理由。

而第一個理由現在根本沒成問題(汗),第二個理由...在我覺得我快要被炸魷魚了的狀況下,好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所以,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去吧。

劉老師跟我說南部是5/20考試,我只要在4月底前去報名就OK...
so...嗯,如果去住半年,應該搬去的東西也跟我上次去住一個月相差無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