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實際上是被強迫放了一個星期的無薪休-.-
不過反正是有放到假就是了...(只是沒薪水,放起來多少有點不爽...)

原本的預定行程全部取消,於是幾乎每天都是跟瓊文和小弟一起活動...
(好像之前都沒有寫到瓊文又跑回台南的事?)

星期四,三個人去逛街。
因為我的鬧鐘不會響,一直以手機代替,以致手機晚上變成不能關機...所以我一直很想買個新鬧鐘,這回就挑了個很喜歡的水藍色鬧鐘。(個人美感認為這是我看過最中意的鬧鐘XD)
然後...看到了小弟上個月買的,3500多的電腦桌,在家樂福,含運費只要1800多@@"
所以,雖然很大一張,但還是買了XD
簡單來說,那天的總結就是:敗家。

星期五,下午,很久不見的呆妞來找我。
當然帶著她家寶貝小哈來~
很久不見的小哈一整個興奮,撲上來就是一陣狂舔,簡直是用口水幫我洗臉,興奮到呆妞不得不把她拉開XD
但不久後她又會撲上來...然後重覆數次(笑倒)
所以那天的總結就是:被撲(誤)!

星期六...
原本預定要南下的,丹吟同學的男朋友消取了行程。(為什麼我一點都不覺得驚訝?)
丹吟於是跑去加班= ="
早上打電話給她,就約了她下班後去看電影。
晃來晃去的時間中,和小洛聊了一會,結果把小洛在高雄,就把他也約出來了XD

下午和小弟、瓊文去接了小洛,到新天地時5點多,一起在B2吃飯(當然也吃了安平豆花=v=),然後到金石堂逛逛(我又買了三本書-.-),時間到了就上去看電影...
看的是五個人投票表決(我承認我有關說,哇哈哈XD),我很開心,丹吟很慘叫的→傳說中的300兄貴XD
殺人的畫面拍得比想像中有美感得多(娘炮王也比想像中娘炮)...兄貴們的肌肉和敵人的血肉一起橫飛,我喜歡=v=

看完電影九點多,就抓著丹吟同學一起去逛花園夜市XD
小洛看到夜市居然這麼大時,表情有點驚(笑)...如果去武聖夜市會更驚吧...XD
不過逛的時候就發現,小洛會來不及回去搭車,所以乾脆留他過夜=v=
所以小洛當晚就和小弟擠了一晚(瓊文跟我睡=v=)。
在睡前小洛留在我房裡聊天,瓊文在他們房裡玩光之冒險...等各自去睡時已經2點多了XD

週日。
本來有和季約要喝個咖啡聊聊天,不過因為小洛就更改一下行程,抓著她一起去...安平。
嗯,又是安平,哈哈= =...因為台南真的沒地方可以帶朋友去了嘛=.=
慣例的吃了蝦卷,跑去逛老街...順便在安平挑了要送大大的禮物>///<
逛完後還有一點時間,就晃去公園拍了幾張照...(還真的只拍幾張,因為風有夠大的= =)
之後傳給小洛時,我們一直狂笑,因為陽光很亮,所以沒有一張眼睛是有睜開的...XD
2點左右送小洛回去坐車的路上,讓他去買了東東蝦餅回家賄賂媽媽=v=...

總結來說這兩天都滿high的,不過也滿累的XD
小洛回去後,我和季在家,定鬧鐘睡了一個小時=v=...
星期一爬起來時真的有累到...(汗)

不過,整個春假算是過得很充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