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明明我上星期是無薪休,今天卻還要跟著補假,心裡的哀怨可想而知...
整個想拿鬼火到處丟...


下午跟呆風在MSN上聊天,他提到小艾叫我回洛汗的事。
繞來繞去,軟硬兼施,就是要我回去陪他。

我還是搬出那套萬年不變的理由:洛汗外掛這麼多,官方又死不抓的,我不要回去。

他繼續說...
「哪個遊戲沒外掛,又哪個遊戲官方真的重視玩家權益的?」
「洛汗至少遊戲還不錯啊,可以加滅玩。」
「真的不想包月的話,可以買點數,有上線才扣。」

我搖頭,完全不為所動。
他變更策略,開始朝我弱點下手。

「我轉職了,可以帶妳練,妳也不怕沒人組,我也有人補。」
「我都單練,為了降武器錢都花光了,高等區沒補師有點辛苦。」
「小艾他們團練又都顧聊天,我跟他們練EXP都倒扣的...」

我繼續搖頭。
到了後來甚至直接跟他說:『你可以哄你老婆陪你一起玩,我帳號給她。』

他終於說:「看妳啦,不勉強。」
我也就順理成章的回答:『嗯=v=』
他有點動氣了,說:「不說了,我去忙了。」
『嗯,企吧=v=』

把視窗關上大概兩分鐘後,他又送來一句:「還是我做人失敗?」
喔喔,這次下重藥了,先裝死再說,『啊?啥米@@?』
「離開天外後,朋友全都散了聚不起來。」
老實說,這是第一次,他主動對我提到天外的事,我有點驚到,停一下才回:『這跟你做人有沒有成功又沒關係。我只是不想回去玩洛汗。』(我知道有人會說很有,不過想想這真的跟他做人失敗與否無關XD)
「我也沒說你們一定要來跟我玩。」
『我知道...』
「我只是在檢討。」
『你這麼說很不公平...我和阿浪又不是不要跟你一起玩才離開的。』(咳咳,請不要吐槽我XD)
「算了,心情不好,出門飆車。」
『..............你這個大笨蛋,不准走,回來!』
天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出門了,總之以下沒回應=v=

以跟在他身邊半年的經驗來說...他真的動氣了XD

在天外時,我最聽他的話,就算是鬧脾氣了,他哄(唸?)個幾句,我再不甘願,還是會乖乖照他說的做。他說一,我絕不說二;他要往東,我絕不往西...
而現在,他說好說歹,好聲好氣的哄我回去,我還堅持不要,他自尊心應該很受挫吧...XD

所以我很認真的考慮了一下下,該不該把餌吞下去...?

可是,認真想想,我現在就已經睡不好了,再回去陪他,我可能又要狂瘦幾公斤,過著不用睡的生活吧XD?
我想,還是下班後打個電話找阿浪出面緩個頰,推了唄...


雖然不能再當好朋友了,我還是想跟他當朋友。
但就算是朋友,我還是很怕跟他太接近...
我這種心態,還真是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