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親愛的小宓宓點到名@///@
以下。

【問卷】MSN 13 問

1.現在的 MSN 版本?
8.1版。

2.使用 MSN 有多久了?
有帳號很久了...真的不記得有多久= ="
不過開始習慣使用是因為想在天外更新時和朋友聊天,所以大概是兩年左右...吧?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85人。
不過真的有在聊天的沒超過10個吧。

4.你現在的顯示圖片是什麼?
這張紫陽花↓


我不太喜歡放照片,都是放漂亮的圖或遊戲畫面比較多。

5.上線與聊天的頻率高嗎?
沒出什麼狀況的話,幾乎每天都上。
反正公司的電腦有MSN,所以正常有上班時都會開著全天掛著,下班才關掉...回到家忙完又開自己電腦裡的繼續掛著...有朋友敲就會聊0.0

不過耍自閉耍得很嚴重的時候,就會完全不開MSN。
 
6.現在你的MSN上的顯示名稱是什麼?
主標:《月》
副標:曲終人散後 不管我是要哭泣著 或是 微笑著與你道別 我都會慶幸曾與你同臺<詠嘆調 席慕蓉>

7.最近一位新加入的聯絡人是誰?
唔,好像是小妮吧@@...還是巴?我忘了...總之是ROHAN認識的網友。

8.除了聊天以外,最常使用的 MSN 功能是什麼?
傳檔。雖然MSN的傳輸速度超慢的- -"
很久之前有一陣子很著迷玩寶石方塊和旋轉泡泡球XD可是後來覺得太費眼力了- -...

9.突然不知道是誰把你加入了聯絡人名單,此時你會怎麼行動?
老實說,我都會習慣性先按OK...XD
反正都是認識的朋友和網友才會知道我的帳號...
(除了特例的一次是笨蛋A天隨便把我的帳號給人之外= =)

10.MSN 狀態會照實掛嗎?(ex.明明在電腦前卻掛離開)
都是照實比較多。
離線就是沒開MSN,離開就是不在電腦前,通話中就是真的在講電話...

如果沒有照實,比較常有的情況是,臨時走開或正在忙(例:上班或講電話),忘了改狀態,而一直呈現線上的狀態...或是離開前改了狀態,回來時忘了改回來@@

11.有沒有封鎖或刪除過別人?
已經不是朋友,也完全不可能再聯絡的對像有刪除,不過大多沒封鎖對方。
真的刪除後封鎖的對象只有一個...因為那是朋友已經不聯絡的前男友= ="

12.對你來説,MSN 這種通訊軟體是怎麼樣的存在?
方便聊天搞笑的軟體。

13.最後一題!請將這問卷傳給你最近有在MSN上聊天的 13 位朋友
唔,點名不是我的作風,自便好了,喜歡請自取...
有空又有興趣的朋友就請填填看吧^^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