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訓的事確定了。
七月到桃園的中心去參加電腦職訓班,沒意外的話,會待到十二月底結訓。
(中間如果有連假,我應該會回來台南,並非一離家就半年不回來XD)

五月十一號離職,離七月,還有一個半月。
小洛問我,這一個半月,有沒有什麼計劃?

成天吃喝玩樂,混吃等死,過著頹廢糜爛的米蟲生活...直到該去中心的時間。
這...好像不能稱之為計劃?

所以就接受了美琪的的邀約,每週一、三、五下午,到協會去和其他朋友「交流」一下。
但除去那段時間,也還有一大段的空白...

那麼,其他時間要做什麼呢?

在悠哉思考的同時,丹吟問我,要不要跟她的家人一起去日本玩?
他們一家子跟團,就佔了團員的近半數。成人居多,又是跟親愛的丹吟同學一起,不方便的地方,她也能照料到...
2007奧飛驒慕情.高山.白川鄉合掌村.上高地精選美食溫泉五日遊
另加一些小費什麼的...再包括要換護照(上次出國是國二的事啊),價格大概在四萬元左右。

因為是日本,所以是挺心動的。
而且因為吃住都在家裡,工作半年,存下來的錢應該足夠支付這筆旅費...(以我不亂買為前提XD)
就決定去玩個幾天啦。
預定是日期是6/17~6/21。

耶,出國出國=v=+
可是我好想買數相啊...(小聲...orz)

不過就算再扣掉出國的時間,中間的空檔,還是挺長的...
於是很認真的想了一下,除了和朋友們出遊的日子之外,平常日要做什麼...
1.複習十二國紀的動畫
2.把灼眼的夏娜看完
3.把Monster的漫畫找來看
4.找幕末機關說來看
5.人魔三部曲的電影版重看
6.最少再看完十本書(不含看過的)
7.整理我可愛的書櫃(大工程了= =|||)
8.找個線上遊戲,和朋友一起玩到七月(←目前為止最難的部份在...最近沒看到什麼好遊戲)
9.把電腦裡的資料做個備份,該刪的該留的都整理好
10.......維持正常一點的作息- -|||

應該,暫時是這樣...(總覺得第十點應該最難?)
以後有想到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