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NO.10完全破功。

以下流水帳記事:
在床上窩到10點才爬起來。
11點呆妞跑來找我聊天(難得沒帶小哈)到12點多閃人回家。
吃過午飯,打了個瞌睡。
1點半起來準備,2點出發到協會去(結果我又迷路,還是遲到了= =|||)。
5點離開協會,往丹吟家出發,去找她吃飯。
吃完飯兩個人去逛寶雅,然後帶我去拍護照要用的白底照片,拍完閃人回家8點多。
洗完澡又心緒不定的晃了下,不知哪條筋被打到,就開飛天起來更新。
9點左右上飛天,發現自己還沒被和果子家踢出去,開始聊天搞笑,跑去客棧探將軍的班(當然...迷路又花了點時間- -),後來留在那裡幫補血到11點半。
下線後打電話給甄妮小姐,兩個失心瘋的女人又聊到1點(亞太萬歲...)。
掛了電話後去黏著寶貝小宓,到接近2點(小宓宓,感冒要快點好起來啊>"<)。
連一丁點睡意都沒有...晃了晃,就開了光之冒險。
A天已經回營了,猜大和天空也去睡了(之前好像沒寫到A天和阿猜都在光冒的事= =?),本來就沒有在和小弟跟瓊文他們一起玩,而且也太晚了...為了聊天而開的人物也不知道一個人要晃什麼...就這樣亂晃。
3點多被毒嘴鏡羽逮到我還清醒著,「聊」到5點半。

天又亮了啊...(默)


我看,還是乖乖吃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