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自己帶來的夏娜。
又去跟琮(ㄘㄨㄥˊ)翰copy了一些動畫來看。
大部份是沒聽過的名字,不過有一部結界師,倒是聽過的。
有空時就從這部看起好了。

***

上課時間之外,除了假日,晚上九點前可以在電腦教室自習。
也就等於,九點之前我是有網路可以用的...但,卻很少寫網誌。
其一是晚自習的時間,如果待在電腦教室,我大部份不是在自己的電腦前,而是在同學們的座位間團團轉,充當半瓶醋小老師XD
既然在座位上的時間短,又要聊天,又要當小老師,寫起網誌來,也就片段不成句,更別說成篇了。
其二是,我的鄰座同學,很喜歡探頭過來看我的電腦螢幕,然後發表他的評論。

老實說,我超級、非常、極度,討厭他的行為= =

回信他也在看,寫網誌他也在看,連我在巴哈爬文他都在看...
更討厭的是看就看,他還有評論可以發表:「妳朋友要帶書來借妳喔,什麼書啊?」、「妳在看什麼文章啊?那個有什麼好看的!很無聊耶。」...

干你屁事啊!

好幾次,這句話都是堪堪忍下來的。
真的覺得很煩。

偏偏座位是固定的,待在這裡的半年都不會變動。也就是註定被看半年。

因為很煩,對他的態度,有時就會選擇性忽視。(比如因為台語講得很溜,被他說是台客的時候,除了當沒聽到,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
所以坐在隔壁才兩個星期,就從剛開始熟悉對方變成了冷淡不交好的關係...- -|||

唉...
和普通人一起生活,有時就是無法互相理解也就算了...連在中心都無法好好的處理自己的人際關係...
我真的...覺得對自己很無力啊...|||orz


p.s.以上在自家電腦裡完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