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其實都該怪自己怠惰。

連花兩天晚上在電腦教室浪費時間(根本沒做到東西- -),今天總算是把Dreamweaver的作業趕出來了。

三天的空閒時間做出來的網頁...我只能說,嗯,這真的是趕作業的產物。
不過覺得很冷汗的是,明明課程是網頁設計說,怎麼我網頁做得比以前混多了- -...

不過今晚不知是做得太專心沒聽到別人喊我,還是沒人敢喊我,總之是做得很順利,第一次一直都在自己的座位上XD

晚上在電腦教室的時間,其實還該扣掉去看門診的一個小時。

上星期五染上的感冒,拖到今天才去看家醫科。
醫生說是普通感冒而已,連抗生素都懶得開給我,卻開給我超、討、厭的止咳糖漿...
反正我沒怎麼咳嗽...拒喝- -

其他...其他...

好像還有什麼事...
不過累呆了...下次再說吧...(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