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呆)

現在開始體會到俊斌說的「忙到沒時間覺得無聊」是怎麼回事了...
原來...前兩個星期的無聊是假象嗎- -

趕完一個作業,接另一個作業...
還要教別的同學,結果就是自己的部份老是拖著拖著做不完= =|||
這實在是有點不太妙吧...

以上,累呆的碎唸結束。

這個週末,星期六不用趕作業,難得比較悠哉,所以就在大肆看漫畫和動畫中渡過XD(爆)

把親愛的juin帶來的夢回綠園一次啃完,感覺十分的過癮= =+
讀到某剪腳指甲的部份,想到以前和juin的對話,狂笑個不停...XDDDDD

真的是充滿愛與歡樂的故事呀XD

除了夢回綠園,也把從琮漢那裡copy來的結界師1~28啃到快完...
雖然是很有趣的故事,但是...又是個坑啊...orz

對比週六的悠哉,週日,娘親和小弟又殺上來。
(明明小弟的蜂窩性組織炎才剛好,星期六剛出院的說= =|||)

和剛好上北部見丫嬛們,也來看看我的小洛撞期。
不過小弟和小洛認識,倒也還好。
不好的是...我的貧血突然發作得很嚴重= =|||

到中心來後,不知道是冷氣還是外頭的高壓電塔,總之我頭痛的次數十分頻繁,幾乎每個星期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頭痛。

週日早上起床時,也在頭痛,但情況還好。
到了下午兩點過後,卻痛到想吐,不得不吃了止痛藥,去床上躺著。
偏偏這副病懨懨的樣子,被娘看到了= =|||...

雖然因為小洛在場,娘很留面子給我,沒有罵得太慘...但被唸一頓還是是少不了...- -

週末過完。
星期一,新的作業就派下來了...
(舊的一去,新的就來...是這樣用的嗎?!)

反正現在算是學生身份...就乖乖認命的做吧...



p.s.雨青的手機在宿舍裡遺失了...不得不提醒自己,往後要多注意貴重物啊...
  要是T100掉了,我真的不用回家了我- -|||...
p.s.2昨天下午打雷斷電,中心的網路掛點了,看到這篇po出來就是恢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