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趕作業中渡過...再不寫週記,都要忘了-.-|||

這個星期「也」過得很充實。

星期一晚上開始蒐集新網站的資料,星期二決定主題,不過還沒開始做...
因為當天接到娘的電話,開頭是這樣:「喂?妳有要拿什麼東西去嗎?」
『做啥?』
「我等一下要去妳那裡,妳要帶什麼?」

我都傻了,哪還能想得出來要帶什麼啊...

阿娘,我們家在台南,我在桃園吶!
又不是住在隔壁,來之前好歹也說一聲的吧= =|||

第二通電話來的時候已經是:「妳幾點下課?我們在樓下了。」

...orz

所以星期二,一下課,就拋棄吃飯團,和娘、陳叔出去吃飯了。
娘當然照例又帶了一堆營養食品來...
我想這半年,營養食品會和我在家一樣...怎麼吃都吃不完吧...

吃過飯後,娘沒有停留太久,就晃回家了。(明明是颱風天說...)

因為計劃星期六要去探望邱女士(趁她看不到,多叫幾遍XD)。
所以星期三開始瘋狂趕作業,想在週末前完成。

剛好這週三開始,在班上同學的強烈要求下,電腦教室改為開放到十點...
所以星期四晚上終於完成了大部份。今天再修一修,就完成可以交了0.0+

雖然另一位老師的作業也要開始做了,不過至少是比較輕鬆的狀態...
雖然星期一新作業就又要下來了...(默)

晚上去看了眼科。
結果醫生說,她覺得我的症狀...比較有可能是強烈的偏頭痛,而不是眼壓的問題,她只能開給我止痛藥- -|||
止痛藥是嗎...我不缺......|||orz

這個週末的計劃是,週六要去探望邱女士。
週日要和曹小姐去台北天文館>///<
(感謝曹小姐辛苦的訂到愛心房XD)


想到下星期要回家...雖然回家很好,聚會很開心,但是又要再過一週瘋狂的趕作業生活嗎- -...
下週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