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新的客服部人員來報到。
這本來是與我無關的事,因為客服班和網頁班的交流一向不怎麼熱絡,我也沒和哪個客服部的特別熟。
會注意到這件事,其實是因為我的室友C。(她睡C床,哈)

我的室友C,今年25歲,是個桌球選手,我們班男同學對她的形容是:「很正,身材超好。」
在我看來,她是個很瀟灑的女生,人緣非常好,每天活動都滿檔,假日更是難得見到人影。

最近新來的客服,其中有一個男生,是C原本就認識的朋友...基本上,我認為C喜歡他XD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不是我八卦去探聽,而是C表現得實在太明顯。

從那個男生來報到後,C每天睡前做的最後一件事和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都是講電話。
晚上熄了燈,她躺在床上聊,聊到十二點多,掛了電話就睡覺。

白天更精彩。

原本C有在練球時都是早上5點起床,梳洗化妝趕在6點前出門。

現在球已經不練了。但每天C都會訂三個鬧鐘,讓她能在早上6點前起床。
能在6點前起床的話,C會起來打電話,叫那個男生起床,然後她再起來梳洗化妝,出門前再打一次,相約吃早餐。
如果起不來(實行一個星期以來,大部份都是我被她的鬧鐘叫起床,她繼續睡...- -),她就會睡到7點左右醒來,打電話找那個男生,再匆匆忙忙的梳洗化妝...

中午,我和C的午休時間都是12:00~1:30,不過客服部的午休時間卻是1:00~2:00,所以C最近下了課,乾脆都直接回寢室休息,直到1點客服午休,她才起來打電話,去和對方一起吃午飯。

晚上以此類推,下課先洗澡或休息,直到對方下班,然後打電話,一起出去,晚上回來整理完畢,躺上床,繼續講電話。

連客服來之前都和她一起吃飯運動的朋友都不知道她在哪裡...
只有熱戀期的傢伙才會做這種事。(茶)

C的戀愛與我無關,但是,她的作息,卻嚴重的干擾了我的作息= =

C受傷的部位是頸椎,移位不像我這麼輕鬆,也不像我這麼小聲。而是像在搬東西一樣(真的是在搬東西,搬的是自己的身體),聲量很大。而她準備出門,最快也要30~40分鐘。

不幸的是,我很淺眠。

每天晚上直到她講完電話,我才能睡,不到六點又就被她的鬧鐘叫醒(我真的很羨慕被鬧鐘叫三次還能繼續睡的人- -)。
中午吃過飯回寢室十二點半,躺在床上休息一下,一點又被她吵醒。

嚴重睡眠不足,不用說黑眼圈,我連眼皮都腫起來好幾天了,消不了腫= =|||

C只待到這個月底,其實是可以忍受幾天的,但是一想到下個室友,情況搞不好還不見得比C好...就真的覺得睡B床實在是件很痛苦的事。


今天比較早到教室(對,我又被鬧鐘叫起來了...),看到輝哥一個人在辦公室,跑去情商換寢室的事情。
因為下個月開始,鴻茹那間房就只有她住了,我想搬去她那間,就算之後有人搬進來,至少我是睡在靠牆的位置,有一邊是安靜的。
結果輝哥說:「團體生活都是要適應的。」

這話完全沒說錯...所以我註定只能認命待在A13B床到12月了...|||orz

我還是縮回角落默默的玩沙好了...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