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意外地收到阿其送的情人節禮物(班上三個女生都有,真是貼心XD)。
看起來很高級的巧克力...

久違的情人節禮物XD

***

星期五早上的天氣很好,豔陽高照。
到中午時已經變陰了,開始下雨。
下午,狂風暴雨。
入了夜風雨更大,直到現在,都是處於這種情況。

果然是強颱啊。

因為這樣的關係,昨天電腦教室提早關門,又沒有先預告。
吃過晚飯要去趕作業時才發現電腦教室已經關了。

檔案、光碟、書、筆記...都放在教室裡,提早回寢室,卻沒辦法做作業,有夠無言的。

跑去問值班的替代役男,說是今天「應該」會開..真的要開啊,不然我死定了= =|||

***

室友A照著每個星期回家看女兒的慣例,一下課就離開了。
室友C則難得沒有在假日出去漂泊XD

還好她有回來睡呢,不然這種颱風天,長庚位於山丘山,我們又住十樓...實在很難入睡吧。

結果我們兩個摸到十二點多關燈(我窩在床上看親愛的juin借我的書...反正趕不了作業- -),結果早上六點就都醒了...
明明是假日,卻還是這麼早起床- -

***

之前見識過颱風天裡,學校附近的便利商店被一掃而空的樣子。
對儲糧這件事,我是很有危機意識的。

雖然我們都是在室內活動,並不受影響,但是B2餐廳的人員可都不住在長庚裡啊。
搞不好就不出現了也說不準。

所以,一大早離開寢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殺到7-11去XD
我的儲糧包括泡麵兩包、土司一條、糖果兩包、餅乾一盒、巧克力三條...(明明是零食XD)

明明才7點,7-11人卻很多,而且,本來排兩排的土司已經少掉一排多了...

大家都很有危機意識的樣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