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作業做完閒閒沒事(其實下次作業出來了,但我還不想動,哇哈哈),相片也傳了,順便放幾張網頁的圖好了0.0...
順便丟一下這裡空空的相本XD

被老師批到太慘的就算了...我開始找老師喜歡的風格是第三次作業。
就從第三次作業po起好了=v=

老師規定主題:製作一個旅遊景點介紹的網站(架構自訂)
我做的: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
製作時間:一週


↑首頁,現在看來覺得首頁圖太大了XD


↑隨便一個內頁...做了三個版型才決定的樣子- -

這個網頁沒被批得太嚴重,從此我發現了老師喜歡方方正正的版型排法...
也從此我陷入了方方正正的排版地獄...(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