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訂的主題:一個介紹xx料理(或小炒)的網站
我做的題目:韓式料理
製作時間:一週

本來想做日本料理(想說圖比較漂亮),結果班上一堆同學做日本料理,所以我直接放棄改做韓式的=v=
沒想到台灣好一點的韓國餐廳,老闆大部份都是韓國人,根本沒有網站...orz
結果這個網頁是有史以來找資料花最久的站,圖和文字都是從Google大神一頁一頁點起來看找出來的...真真累死我也...orz

美工的部份,本來想找圖做版型就好,可是找不到合意的,所以又自己做了- -(太龜毛果然不輕鬆)


↑照例的首頁=v=
做倒是挺輕鬆的XD所以後來加了個特效上去,免得太單調。


↑內頁,主題的介紹頁,用圖層畫,特效在這裡看不到=v=

↑內頁,那張地圖是自己畫的...雖然它整個奇怪,但老師似乎還覺OK...XD

花太多時間在美工和找資料,結果這個網站做得頁數是除了第一次以來,頁數最少的一個...- -
沒被批得太嚴重就好...XD
不過這次唯一被批的地方果然是我後來臨時加上去的「最愛」和「首頁」...
果然我有龜毛和沒龜毛就是影響有被批和沒被批......

以後還是繼續龜毛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