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整個都很歡樂的...沒動到Dreamweaver作業XD

因為星期一剛交了no.6的作業,實在沒那個心情去動no.7的「中秋月餅禮盒」(總覺得這個題目討厭的程度比情人節還嚴重= =|||)。於是很歡樂的沒去動XD
反正是下星期五才要交,哇哈哈~

星期二下午的輔導課,是戶外教學,到了故宮去參觀,晚上在士林夜市解決。
在故宮走走看看的感覺很好,雖然我是個不會去深究文物的歷史典故,走馬看花的傢伙XD
另外,在外頭時下了點雨,雖然上沒有淋太濕...不過今天很不幸的開始覺得聲音變啞了...我不想搭上班上第四波流行感冒的流行啊=口=!!!

星期三,下午,美工課程的高老師,突然給大家一個大驚喜...配合Dreamweaver的董老師,要我們依班上的分組,交出一個月餅禮盒的設計,星期四上台報告= =|||
全班當場忙到人仰馬翻。
找資料、設計禮盒形狀、顏色、版面配置、設計Logo、寫文案、做powerpoint...為了讓整個設計有一貫性,我們這組決定不要分開做,所以每個人幾乎都有參與到每個部份。(這真的是比以前在學校總是我一手包辦全部流程好得太多了- -)
一天之內完成(更慘的是電腦教室只開放到九點...),今天上台報告...orz

真的是累翻了啊。
而且我的身體又很不聽話,肚子一直都不舒服...(泣)

總之,今天我們組由我和王子、琮翰上台報告,然後被笨蛋阿其那組負責當客戶的,噹到翻過去...
「盒子很漂亮也很精緻,可是我們覺得光看盒子無法聯想到中秋節...」
「雖然有水調歌頭,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文學素養,看得懂那首詩的涵意的...」
結果阿其他們那組報告時,也被茹姊那組噹到翻過去,好high啊...看來只有我們組最善良,都沒有噹人XD

高老師說還有兩次像這種類型的作業...果然要來實現一下某同學說的「冤冤相報,才是王道」了嗎XD?(巴!)

忙完了報告,茹姊(我很喜歡的女同學,也是現在的室友...雖然作息還沒有很習慣^^")說,今天累到不想做作業,決定回房看最近老師借我們的「大和敗金女」,我也阿沙力的決定跟進,回房看阿其推薦的「水手服與機關槍」...
因為有我喜歡的堤真一嘛XD

於是今晚就過著很歡樂的日劇時光,兩個人躲在房裡看日劇=v=

比看日劇更歡樂的是,接到juin的電話>///<
每次聽到juin的聲音都會自動變得很害羞,嘿嘿>////<
(juin:哪裡有害羞啊?)

既然約了週日要見面,明天開始,就乖乖的趕作業吧...

不過今晚還是很歡樂的繼續看日劇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