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過得太歡樂,所以後來就有點不怎麼歡樂...
唔,也是有非常歡樂的啦,女王陛下和親愛的juin分別在週末的兩天來看我^^~
真的是很高興,嘿嘿>///<

上星期五,下午的課還沒結束,我就發現自己發燒了。
我的(爛)體質一向容易發燒,發燒的時候,外表也看不太出來,只會覺得我看起來很疲倦,或是耳朵稍稍有點紅。
所以我就...有點輕忽了- -

晚上掛了號,看完醫生時八點多,體溫是38.9度。
因為我住的桃園長庚是沒有急診的慢性醫院,要離開前,醫生再三叮嚀,如果星期天還在發燒,一定要去林口總院掛急診。

在看診間時,接到甄妮小姐的電話。打來跟我說,她的外婆過世了。
她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哭啞了.../_\
我知道一時要不哭很難...只希望甄妮小姐能平順的渡過這一段時間。

看完醫生,做了檢查。
回寢室後,我吃了藥就倒上床昏睡到隔天的早上(?)十點多。

茹姊要回家時,還特地去跟班上同學交待,早上要去敲我的門,看看我燒昏了沒XD
幸好星期六起床後燒退了大半,人也精神多了。
所以下午女王來找我時,我已經清醒了。

女王和「疑似男朋友」(因為她沒有幫我介紹嘛- -)的人,帶著麥當勞來看我XD
剛好中午沒吃,我就很歡樂的一個人吃光了一份麥克雞塊餐=v=

吃過麥當勞,和女王聊了一些五專同學的近況。

...其實,基本上,我對那些沒有聯絡的同學,可以說是不關心的。
他們的生活,工作,男朋友,交友圈...那些,對我來說,都是和我不相關的事情。
所以聽歸聽,知道歸知道,那些沒有交情,也沒有交集的同學過得好或不好,我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不過這種話,如果當著女王的面講,大概又要被說薄情了吧?

女王他們待了一下午,晚上出發去中原大學(女王準備要考的研究所),送他們離開後,我乖乖窩回房裡...
開始做作業= =|||

當晚,貼心的阿其同學,請他家的人帶了半隻雞來,請安娜(誌隆同學的看護)煮雞湯給大家喝XD

大概前一天睡夠飽,再加上雞湯有補到,我到晚上三點還醒著...(默)
就看了當晚向王子借了「現在,很想見你」。

這是之前甄妮小姐很推薦,我也很想看久了的電影。
因為劇情之前都知道了,少了一點衝擊性,不過這部電影真的滿不錯的。
故事的編排、進展的速度、角色的演技、感情戲的表達...各方面都是很棒,真是讓我對日本電影有所改觀XD
繼情書以來,第一次有讓我願意看第二遍的日本電影=v=

星期日,親愛的juin依約前來...又帶了一大袋書來補給XD
真是貼心~~~!

這回仍然和juin在伯朗吃午飯,除了近況(趕作業地獄算近況嗎?)聊了很多關於遊戲的事情。
我很喜歡這種輕鬆悠閒的時光...可是有點擔心juin會覺得無聊^^"
juin聽到我說發燒的事,說了句:「啊,上次也是,每次都約在這種時候...」

不是約的時候不好,是我的爛身體不好...|||orz

這次大概真的比較累,雖然沒有發燒,但卻也不太有精神。
雖然很想留juin到晚一點,多聊一點,可是到晚上就有點昏昏沉沉的,所以就比較早送juin走...

下次見面前真的不能熬夜不睡覺...難得可以見面的說>"<

星期一,班會時改選幹部。
班長: 阿其 → 琮翰
副班長:芷葳 → 我...orz
總務: 茂光 → 文華
康樂: 王子 → 小禧
副班長主要的工作是寫教室日誌和保管假單、登記出席人數和請假節數...我的字醜死了說- -...
反正需要我寫的字也不多,無所謂...

然後,就一直瘋狂趕作業。
這次那個沒有愛的作業題目,讓我頭痛很久,不過該做的事也是要做的...
拜現在電腦教室開放到晚上十點之賜,總算在昨天晚上離開前趕完。
(反正我不想改了就算完= =)

目前為止,還差楊老師的兩次作業,共三份...
還有PHP,目前正在教留言版...雖然作業都有做到進度,可是,程式的部份實在是...完全不懂- -|||
看來中秋節是註定拿著課本回去找小弟討救兵了...orz

Dreamweaver的部份老師差不多上完了,開始教比較進階的CSS和基本的Flash...
因為是和網頁美工設計比較相關的部份,我很希望能學得好。
總之還是那句老話,慢慢來=v=

明天要去家醫科複診看報告,除了忘記吃藥那天之外沒有再發過燒,應該是...還好吧?

附帶一提,目前體重37.10,比上次量輕了一點...它果然不準(指)。

以上,加長版流水帳,結束XD


P.S.我討厭秋天,超討厭,也討厭中秋節,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