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霜子看世界
作者:霜子
正確和錯誤的路

***

知道霜子這個人,是開刀那年,小木偶送我的探病禮物,黛華-有蓉,開始的。
當時對她的印象就是,她的小說寫得非常、非常好,到那種我明知結局是我不愛的典型,還是會重覆閱讀的程度。
為了追著看黛華的續篇,後來也就養成了每隔一陣子就到她站上晃晃的習慣...雖然後來她再也沒有動筆接續那個故事。不過習慣還是這麼延續了下來。
先前她的網站停了好一陣子,我也就隔了一段時間沒再過去,這回再去,看到這篇...頗有同感的文章。

我只希望我不要也成為那種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