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回家就愛三更半夜不睡覺...
實在是那壺奶茶讓我睡不著啊- -...

所以就來回阿水點名的問卷吧XD

***

◎點六個人:
自動跳過,要的自己拿XD

◎姓什麼:
佔據四分之一天下的姓氏中,沒長出植物的那一個。

◎你多大了:
二十八歲...雖然常被說行為像個小孩- -

◎職業:
現在應該算是...學生XD?

◎興趣:
看有趣的故事、聽音樂...嗯,大概是這樣。

◎喜歡的異性:
自家小弟算嗎@@?

◎有什麼特長:
製造麻煩算特長嗎- -?不算的話,沒有。

◎持有什麼:
親愛家人,寶貝的好友們,過去的回憶,未知的以後...
和一個很爛卻還堪用的身體=v=

◎煩惱:
...不提也罷。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甜食,尤其是巧克力。
不喜歡:太多了,我懶得寫=v=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嗯...不知道要說啥XD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嘸=v=

【副卷】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讓人感覺很舒服的米黃色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容易受驚的紅眼小白兔。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營養好吃的乖乖XD?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依然嘸=v=

【加一些了】
◎生活的態度:
過一天算一天,以後的事就以後再說吧。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平靜。
不過這好像是過度熱血的我,太難達到的境界- -?

【我說】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超討厭。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唔嗯...小剛的暖風。

【那麼】
◎最想去的地方:
在這個世界上的話,威尼斯。

◎想成為什麼:
不存在。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我討厭這種不可能的假設性的問題= =
因為什麼都不能重來,拒答。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叫他辦亞太XDDDDD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我娘可以嗎XD(是滿八卦的)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唔,算是大學吧?
專一到專三的我,只是個書呆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