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作業週,主要是在趕專題...- -

幾次開會決議的東西包括:
1.工作室名稱:
無限 創意網路工作室

2.工作室LOGO:


3.工作室名片:


4.網站名稱:
論棒天地(因為是棒球網站嘛0.0)

以上是每個組員都有參與到的(也就是每個人都要做,再從全部的東西中選一個起來,去和美工老師討論)。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亂七八糟作- -|||
(↑我是組長,工作是美工)

放圖之前要先自首,因為我對運動一直沒興趣,也從來不逛運動相關的網頁。
對棒球的印象,更是只有安達充的漫畫...往甲子園前進之類的...(默)

所以這個網頁的設計,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
也就做得很...(再默)

總之,先做好了版型,等內容都確定了之後再開始做網頁...
到時大概更痛苦吧- -

5.網站LOGO:

↑看起來很隨便...其實我做了很久很久很久...- -

6.網站歡迎頁版型:

↑畫了三版,這一版其實是我最不喜歡的版本,不過因為美工老師最後挑中了這個版本,所以我們就遵照專家的意思做了...

7.網站首頁版型:

↑畫了五版,沒有一版滿意的,這版其實也是。不過在五版中算是比較OK的版本了...吧= =?
 網頁老師還算滿意,所以大概會以這一版為主去修改...反正我每次都邊做邊改= =|||...

為了這個專題,下星期一要交的作業...目前連資料都還沒蒐集完...
反正一定是交不出來,也不用緊張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