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姊因為重感冒,已經掛病號回家兩天了,我這幾天都是一個人住。
喜歡講電話到幾點、什麼時候睡覺、何時起床、哪時梳洗、要在浴室混多久...都不用考慮到別人,整個悠哉了起來。

不過,因為是非假日,所以茹姊不在,我反而比平時早睡。
十一點一定熄燈就寢了。不像茹姊在時,都是十二點左右我們寢室才關燈。

昨天睡得早,早上起得比平時早,但是很顯然神智還很恍惚,結果一大早就打翻了娘拿來給我當室內芳香劑用的香水,瓶子還給摔破了一角。
雖然是拿來當芳香劑用的,可是...是香奈爾5號耶...我喜歡的甜甜香水味,真是超心疼的。
因此,整個房間就這麼香了起來...- -|||

怕茹姊回來的時候,會覺得很受不了,所以就認命的開了送風...明明才十月...好冷吶- -

***

我的風力發電作業,還是幾乎沒動...真的是彈性疲乏了?
但該做的事,還是得做啊...這樣下去不行...|||orz

不過撞球的flash作業,因為有龜毛其、小祐和王子做美術和技術指導(每畫一個道具或動作,就一直抓著他們問這樣對不對XD),整個「劇本」倒是都決定好了,只差一些「道具」做齊,再把特效加上就OK...應該會完成得滿快的。

另,今天發了前三個月的成績單...目標達成,全部科目都最高分=v=Y
雖然贏14個同學沒什麼好得意的,可是很滿足XD

另一件滿足的事,是...感冒比較好(一直都現在都還沒完全好- -)之後,飲食(一天四餐)和睡眠(大概6~8小時)都有比較正常,所以就鼓起勇氣去量了體重...(雖然我還是懷疑它不準)39.8kg...終於又逼近40了耶,開心XD
一樣逼近40,40.1kg的阿其倒是沒有我這麼開心...廢話,男生哪能瘦成這樣的啊- -

***

除了課業上的東西之外,最近還要忙一些中心的事。

像今天早上7:45,B4集合,前往新生命之家。
9:00是上樑儀式,兼之有人捐款,所以中心派我們班去代表歡呼一下。
然後我發現聯合報真的很喜歡刊「趕人的故事」...喔,「是感人的故事」,因為楊老師大手一揮就指了我去讓人採訪...叫我說一些感人的事...我哪生得出什麼感人的故事啊,叫我趕人我倒是挺行的啦= =|||

除此之外。

這個星期六,中心應邀,讓我們班去國家歌劇院看一場表演的預演,劇名是「沉默的飛魚」(聽起來會讓人很沉默的劇名)。
雖然不喜歡中心這種強迫中獎的方式...不過反正如果不出門,也只是在中心趕作業,出去看看表演應該也是不錯吧。
後來老師說,看完表演就可以放牛吃草,阿其就說順便帶我西門町晃晃,如果晃完晚了,可能順便會去他家過夜,隔天再回中心...因為我很少很少到朋友家去--實際上,從小到大,我只去過阿芳(國小)和宜瑾(五專)的家--覺得還挺新鮮的0.0+

然後,月底的假日(好像是?)中心要辦一次募款園遊會,規定是同學都要去參加...一方面去玩,另一方面也要負責義賣。
唉唉。
雖然並不討厭,可是也不是很喜歡...反正就當出去透風好了。

下個月11月3、4號,在台南大學(那在哪@@???)舉辦的運動會,現在則是在密集訓練中。
雖然我的左手還在排復健,但是找不到人代替,所以還是得上場...(默)
沒關係,當是回台南玩- -
(上面兩段完全曝露了自己的個性...)

方便起見,應該會搭高鐵回去(坐復康差不多要5~6小時才到台南,實在太累了= =|||)。星期一順便請假,去高雄長庚找我的主治醫生= =+
一樣是長庚,但還是找自己習慣的醫生比較好...雖然我的醫生老是很酷的開一堆止痛藥給我...哈哈- -


最近的生活應該差不多是這樣...吧?
想到再補...多少該做點作業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