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 伍思凱
<作詞:何啟弘 作曲:伍思凱>

我把你的留言 存在收信匣裏面
你的語氣慌亂又哽咽 控訴愛情太遠

可以刪除的是那句再見 算真的告別
愛情遇見了冬天 冷到沒知覺

痛苦會上癮 記憶裏總埋伏陷阱
你勇敢逃了出去 我還在為了愛過沉溺
遮住耳朵把你的話關在腦裏
聽 我在收集 心碎的聲音

一天一點一夜一些 收回的眼淚
愛情讓你傷痕累累 卻讓我自虐

痛苦會上癮 記憶裏總埋伏陷阱
你勇敢逃了出去 我還在為了愛過沉溺 愛過沉溺
遮住耳朵把你的話關在腦裏
聽 我在收集 心碎的聲音
聽 我在收集 愛情的聲音

***

很久沒po歌詞=v=
校外參觀時在老師的車上聽到的歌。
照例,我喜歡副歌的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