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心之後,我失眠的情況在強制正常作息下,不復存在。
和茹姊及鎢咪「同居」三個月以來,我的淺眠也漸漸改善,如果不是說話的聲音或持續的聲音,不會像以前一樣,一下子就會把我吵醒。

雖然入睡所需要的時間還是很長,但我睡著之後的睡癖變好了...不過也沒好到可以一睡就像死人一樣,怎麼也吵不醒。
所、以、說,從凌晨十二點到早上六點,硬生生把人吵醒三次,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12點47分,B姊電話。
響翻天的情況下,她接起電話,我們差不多也全寢的人都醒了。
雖然這次有壓低聲量了,但是仍然是她和對話講的每一句話,我們都聽得到的音量,而且講了十來分鐘,仍然沒有要掛斷的意思,我翻了兩次身,受不了,坐起來直接說:「大姊,拜託一下,已經半夜了,有事能不能明天再講?」
那端沒有應聲,繼續講電話,又5分鐘後掛斷。

懷著被吵醒後不爽的心情,我躺了很久很久,久到一室靜寂,只聽到B姊淺淺的打呼聲...
心裡說有多怨恨,就有多怨恨。

接著來到2點多。好極,這次換B姊的看護,阿美電話。
照例,阿美還沒醒,我已經被鈴聲吵響了。
阿美大概也怕像B姊一樣被我這個機車人嗆,拿著手機往浴室跑(雖然很不幸的是,浴室就在我旁邊...),躲在浴室裡小聲講電話。
人家都這麼小心了,我總不能機車得太過份...萬一也升級成高鐵就不妙了...所以就默默的再度翻身,拉高棉被,努力睡著...不過也是徒勞無功= =|||

早上5點,隔壁床持續傳來雜聲,我第三次醒來。
我承認我被吵醒時心情都很不爽,也不想去體諒對方,可是...B姊,早上5點起來換衣服,用意「到底」在哪裡?

我真的,已經火到完全不想跟她說了。

蒙頭賴床到六點,聽到鎢咪起來的聲音,我也不想再躺了,跟著起床。
剛在走廊逮到中途帶過我,現在也帶B姊的劉老師,直接跟老師談。

離結訓只剩十幾天,拜託讓我好好睡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