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啊...
懶得寫上個星期的事,直接說,就是忙到翻過去。
每天每天每天,都在電腦教室留到關門的時間。拼死在做專題啊...

熬到週末終於解脫,很high的和瑾同學見了個面。
本來說要去士林官邸,但完全是人山人海,連收費停車場大門都排了一串好長好長的隊。之後只好改變主意去士林晃了一下,後來又去古典玫瑰園,讓女王請了一頓晚上的下午茶...
那家店真是燈光美,氣氛佳,茶也很好喝呀!

然後...然後發生了什麼事啊...

(忙到整個痴呆...)

喔喔,星期二晚上是謝師宴。可惜出席的老師只有導師小楊,小明組長(很不想給他跟),和高老師帶著師母去。
高老師順便給我了一個賺外快的機會,發了個打字的case給我,今天來把稿件拿回去,賺了一小筆,開心=v=+

還有,排了很久的舞,終於在耶誕晚會(星期三)上台,音效出了一點問題,所以演出沒有很完美,不過班上同學台風都很穩,別人大概也看不出來,我們出了大差錯XD

又然後,昨天結業典禮。
我的第一名禮物是2G的MP4一台...拿回家給小弟用好了,實在不想再增加放在中心的遺重物品了啊- -...

實習考過了,開始日期是1/2,原本中心的意思好像是要叫我搬回家再搬來...有夠神經病的方式,我整個反彈很大。
所以後來老師去幫我溝通,改成我直接搬去我實習時要住的房間。客服部主管的雅華,原本就是認識的,人滿好相處的...可是以我去過她房間一次的經驗來說,我只能說...那裡是倉庫吧......(默)
又是住B床......整個人都悶了...|||orz

因為要搬房間,所以預定明天小弟和娘會過來,畢竟我的東西多到沒辦法自己搬...而且同學又都回家了,也沒熟識的看護可以請她們幫忙...
乾脆就要家人來搬順便載我回家好了...

結論是,明天到12/30為止,我會在台南。
不過這趟回去沒有車可以開,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在家裡晃一個星期了吧...


P.S.開MSN就一堆人找我去玩遊戲,我明明已經講了幾百遍,我在中心不能玩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