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篇要算公告還是算日記...就當日記好了。(←一整個很隨便)

最近工作非常、非常、非常忙。
一堆案子通通擠在一起。

五張插圖只畫好一張,其他的都還是草稿階段,連黑線都還沒上。
客戶上次送來掃瞄的的照片,將近一百張都還沒修過,當然也還沒能上線。
家族網站的靜態頁面正在排版...還差幾頁,我也不知道。動態的程式部份,學長還在規劃,到時還要上資料。

這些東西,說是要在月底之前完成的。

雖然我很想說,「怎麼有可能?!」
可是還是只能閉嘴,埋頭瘋狂的加班...還好回台南的行程移到下星期去,還有假日可以加班趕工,不然大概也只能取消吧。

這麼忙的時候,我反而容易會偷個空,在一兩分鐘的時間裡,回一下留言或是寫個短短的plurk。
不過,網誌大概就不怎麼會有長篇大論出現(除非我又抓狂XD)。

說了老半天,總算進到主文。
我是要說,因為有不知道我網誌的朋友開始使用pixnet了,而我最近腦袋很難用,為了避免又要搬家的慘劇發生(←?!),所以,我把網誌的藏鏡人功能打開了。
同是使用pixnet網誌的朋友,如果發現有個藏鏡人每天都出現,免驚張,那就是我啦XD

以上,前言比主文長,結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