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忙,但是一定要來寫一下!

昨天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要去洗澡的時候接到了一通電話...

「喂,請問是○○○小姐嗎?」

聲音認不出來,直接問。『我就是,請問妳哪位?』

「我們這裡是yahoo的●●●●,妳上個星期有在我們這裡購買碗和玩偶,共XXXX元。」

頓住。
想了一下,這個是季買來送我的禮物,聯絡資料應該是留我的沒錯。『喔,是啊。』

「那請問妳滿意嗎?」

『滿意啊。』現在網路商店有在做滿意度調查的唷?還是...

「滿意就好,不過,○小姐,不好意思,昨天我們對帳的時候發現,會計小姐不小心把妳的帳做錯了...」

賓果!她還沒講完我就先笑出來了。
「會計小姐不小心把帳做錯,變成分期付款,會每個月持續扣錢」,這招去年我在博客來買書時就有了啊XD

「○小姐?妳有在聽嗎?」

忍笑。『有啊,有啊,分期付款是吧?』

換對方頓了一下,然後繼續說:「既然妳知道是分期付款了,怎麼不去更正呢?」

等了這麼久,我終於可以講出這句我準備了很久的台詞,於是清了清喉嚨,慢條斯理的說:「喔,我錢很多,讓它扣沒關係啊!」

詐騙集團小姐當場理智斷線,用很不耐煩加上凶惡的口氣跟我說:「妳幹嘛講話這麼賤!?」

我已經忍不住笑起來了,『拜託,妳都可以騙我了,我為什麼不能嘴賤,哈哈哈哈~~~』

我還在大爆笑,那個小姐已經摔電話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