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說起來,我不是沒有寫日記,只是都在plurk上面寫...
問題是plurk保存不易,要找也很麻煩,想來想去,好像還是該整理一些除了在聊天之外的東西起來...
(是說我好像一直都是在plurk上聊天...- -")

可是,要怎麼整理也是個問題吶...
所以,在想到可行的方法之前,先來寫個10月的流水帳好了(喂)

話說,整個十月是很恐怖而瘋狂的地獄工作狀態。
除了被工作淹沒之外,我的假日行程居然也滿檔(雖然後來連著取消了好幾個- -...)
非常的充實...(目遠)

以下,流水帳記事。

10/01(四),中心舉辦中秋烤肉。
相本在這...雖然真的在烤肉的時候我都顧著吃,沒有拍...(菸)
照片都是烤肉完之後,和職訓班學員在中心的大廳拍的=v=

10/03(六),晚上和豬豬、曉慧、白大哥去聚餐。
因為豬豬要退伍了,所以十月份糾了好幾攤,主角都是豬豬XD
那天去吃火鍋吃到飽...然後真的吃超飽...隔天就聽說,豬豬回來就吐了XDDDDD

10/08(四),禮物!!!(炫耀!!!)
在plurk上看到瑛霙送給朋友的貓掌零錢包的相片,盧著她說我也要(喂喂),後來她就真的寄來了XD
相片在這,真的是超可愛超可愛的零錢包唷,開心~XD

10/10(六),和詠晶同學、豬豬、曉慧去逛夜市。
...敗家萬歲XD(喂)

10/16(五),下班就回台南!!!
我三個月沒回家了...(目遠)
17號(六)是聚會來著,許久不見的大大和親愛的mimi,還有台南幫的姊妹們...銅銅,虎斑,小木偶,阿冬冬。
非常開心的和大家在加州廚房大吃大喝,然後到銅銅家看娃(們)、聊天、喝酒(咳)...可惜原本也預定會參加的雲兒妹妹臨時去支援學校的事務,羽玲妹妹當時是重感冒狀態,阿水則是回母校演講,都沒辦法參加。
季五點才趕到銅家,就只能聊一下就送大家去坐火車了,所以之後又和季跑去新天地逛了一下,吃了個飯,順便去看了布袋戲的展覽,雖然是個看熱鬧的外行人,倒是發現...很多戲偶,都很帥耶XD
18號(日),和天空、丹吟同學一起出門(前一晚就住在家裡了:D),沒什麼預定計劃,所以就去集集聊天吃飯,然後去逛了一下新天地,晚一點再跑去安平逛老街、吃豆花...差不多整個過程都在吃吃吃這樣...(目遠)
19號(一)請了特休,讓媽媽和陳叔幫我拿冬衣,送我回桃園,結束一整個很充實的週末=v=

10/24(六),再度聚餐來著XD
豬豬退伍前的最後一攤,約了豬豬、阿強、白大哥、曉慧,五個人一起去吃羊肉爐。
為了這攤,還發生一件莫名其妙的美送事件(喂),不過這八卦有點太長,下次再專門寫一篇好了...


十月大概是這樣...其餘的時間,我都在工作中浮浮沉沉,甚至取消了好些約會...(菸)
最值得紀念的一件事,大概是,月底時動用了人脈,請行政處的程老師和總務處的徐大哥,幫我喬了一個停車位,所以小藍終於可以停在安全的圍牆內,不用每天都為了停車在煩惱啊。
不過,中心也實在是個很妙的地方,車子停外面會被敲玻璃,而錢包在辦公室會被偷(隔壁辦公室發生的事)...內憂外患來著?是說,林董半點也不關心就是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