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在一篇太長,分散開來又散得很好笑的感覺...
不過管他的XD

3.敗家XD

成員:陳叔叔、娘親
事件:狂刷國民旅遊卡
時間:3/31,am10:30
地點:中正路

直接跳我的戰利品列表↓(爆)
涼鞋*1
(我明明想買休閒鞋的,為什麼老是在買涼鞋- -)
短靴*2
(一雙高跟,一雙平底,天氣繼續冷下去的話,搞不好我可以穿冬裝來搭= =)
手提包*1
(橘色,鹿皮製。當日最高價商品。
 這東西不是我看中的,而是娘親。只是那個大小我拿比她合手,所以最後是買給我了XD)


隔天居然繼續...

成員:丹吟、詠晶、庚翰
事件:買東西
時間:4/1,pm5左右
地點:新天地

這回可沒有卡可以刷啦...=v="

我的錢包,邊邊的皮革已經有剝落的現象了...雖然我很愛那個款式,可是那家公司也沒有再出類似的/_\就買了新的皮包,挑了個中規中矩的顏色和款式...和新手提包還滿搭的XD
又,因為上回泡溫泉感覺左肩舒服很多,所以我們在台北時就在一直在提,這回就去了LUSH,請詠晶介紹一下,挑了十來顆精油浴沐球...既然丹吟同學願意一起泡,我就是打算要泡個夠就是了= ="


上頭這幾行字...價值3000NT...(汗)
真的是錢難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