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住得近的好同學真是讓人感動...
所以這兩天我都和丹吟同學碰面=v=

前幾天「氣象預報肩」又開始隱約感覺不是很舒服,所以前天晚上就約了陳小丹同學泡澡。
晚上天氣還滿涼的,但沒下雨,所以我們吃過晚飯後就去散步,走了好一下子,聊了很多,才回家準備泡澡。
趁著元元跟著娘親(許久未見的娘親XD),我們跑去用娘親看起來很閃亮的浴室。
把一整顆精油汽泡浴球丟進去浴缸裡(不是把球同學丟下去=v=),水溫調得比平時熱,邊泡澡邊敷臉...超享受的XD
兩個人起來時都紅得很徹底,活脫脫兩尾煮熟的蝦子XD(還是已經去殼的...)

因為有雷雨特報,所以陳同學洗完後就提早回家休息了。

隔天(也就是昨天),丹吟到我的公司處理一些事情,要離開時順便約她晚上一起吃飯。
(我偶爾也需要吃一點外食...最近快要營養不良了= =||)

下班開到丹吟家附近時,搞笑開錯路,讓她找我找很久...找到後兩個人去吃牛奶鍋。(比原本想的更好吃,牛奶很香= =+)
本來邊吃邊聊,吃著吃著,就默默相對無言了...
我也喜歡和老朋友聚時,就算不說話,感覺也很自然的時刻...自己和對方都可以放鬆。

一人份是130的牛奶鍋,份量很多,兩個人都吃得很飽。
吃得肚子暖暖的,走出店門口,沁涼的晚風迎面吹來...那種感覺,真的是很滿足XD

謝謝陳同學出來陪我吃飯^^...


另...
我自己也知道,最近我的情緒很明顯的不穩。

主因是工作上的壓力很大,雖然確定要在7月前離職,卻一直在考慮要何時跟主管提。
到底該再受一個月的鳥氣,再領一個月的薪水?還是該回家當醉生夢死的大小姐,大玩一個月?

以我個人的惰性加上「上司們」(我想她們都算我的「上司」,不算我的「同事」)的態度一天比一天讓人難以忍受,所以我當然明顯偏向當大小姐XD

可是...沒事做的時候,我的胡思亂想和失眠,都會加倍嚴重。
所以...嗯,應該繼續留在那裡受虐一個月領薪水,還是回家過糜爛的生活呢?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