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養了一隻水滴

導師昨天宣布:「組長要求你們每個人都要申請一個部落格,把網址給他。」

...我連認識十年的同學都不想給網址了,幹嘛一定要給組長看我的部落格?
極不爽= =

既然不爽給,就不要給= =+
所以之前弄的備站(我還真是有不少個帳號啊),拿出來交就好了XD

組長有要求,部落格要寫文章(莫名其妙,為什麼還要寫文章給組長看= =),還要布置得好看一點(更莫名其妙,我如果喜歡佈置得很醜不行嗎?)...
想了想,就決定先養一隻阿冬冬推薦很久的水滴。

雖然我真的是徹底搞不懂那隻怪東西- -
不過反正是吃文章的,養不死就好了,無妨。

所以今天繞了一圈,把幾個朋友養的都申請好友(如果我沒誤會那個日文的意思- -)。
包括,阿冬冬,阿水,羽玲妹妹,寶貝小宓宓,小落落(突然想到我好像沒有給過小落這個站的網址- -?)...
有看到的時候就麻煩加我家的水滴一下囉=v=

附帶一提,官方版的日誌保證不會寫出什麼值得一看的東西,就是拿來養水滴兼之交作業用而已,那裡有的文章,這邊絕對有,不用特地跑過去。
附上官方版連結→白晝之月

二、課程進度記錄

我沒有勇氣去量體重。(雖然它不準!←堅持)
所以記錄一下學習進度。

Dreamweaver的課程算是告一段落了,所以最近董老師的重點都放在檢討作業、Flash入門和專題。
啊...雖然課程結束,但是固定的作業依然是要交的,現在幾乎都是兩週交一次,不過我們班或許是彈性疲乏了?總覺得最近大家交出來的作品和之前相比,反而是退步了?
我對版型的實驗精神也差不多用盡了...遇到瓶頸的感覺= =|||

Flash的部份,今天才剛教到時間軸,之前的課都在教工具如何應用...整個把Flash當成photoshop在教。
好處是每個工具的作用是什麼,會比較清楚。
但壞處就是,看了一堆工具,還不知道怎麼用= =|||
反正老師有既有的進度,就照著學...不急。

專題嘛...依照開學不久後的分組,我和琮翰、王子、炳成、誌隆,五個人一組。
組名是...琮翰取的...關東組(煮)XDDDDD
我們五個湊在一起的情況很詭異,明明平時交網頁的作業,我們都不算差,但是每次分組報告時,我們這一組的情況卻總是最慘的。
茹姊說,她覺得我們五個人都太客氣了,沒人出來主導,大家都妥協於出意見的人,所以才會老是做出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來(不三不四是我自己講的- -事實如此)。
我想或許是這樣吧...所以專題我被推出來當組長,其實很戰戰競競啊...
就看能做到什麼程度吧...只是我真的不要再做出那種不三不四的東西了= =

除此之外,辜老師的PHP,終於也進展到變成外星語的程度了=v=
完全都聽不懂他上課到底在教什麼,雖然他一直強調我們班的程度都很好,可是...
我對程式這種東西,真的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啊。
只要會套成我想要的美工效果就好了...唉,可別連這種程度都不行- -|||

然後...
我覺得,我這整個星期...應該說,從放完中秋連假之後,或許是重感冒+左肩痛的感覺。
上課或是交作業,注意力都很不集中,也都沒有認真在學、在做。
恍惚惚的好幾次都忘了拿教室日誌給外聘老師簽名= =|||到現在還有兩個沒有補齊。

這種情況,希望下個星期別再延續下去。
實在太不像話。

如果要混,我來這裡做什麼?
在家還怕沒有日子好混嗎?

三、跳躍式思考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是我的專長=v=

秋颱在假日來臨,我怒了= =
雖然我沒要出門,可是颱風天也沒辦法找朋友來呀>"<

「吃飯團」在中秋節前就散團了。
主因是那群人越來越會拖時間,我禁不起餓,所以現在都和跑很快的阿其一起吃飯,偶爾王子也會一起。
我覺得我真的不是個很合群的人吶。不過為了肚子著想,我還是繼續不合群好了。(爆)

琮翰前天掉了隨身碟。在教室裡,忘了拔下來,等發現時回頭找,已經不見了。
之前宿舍就有過遺失手機的事情,這回同學掉了隨身碟,可真是讓大家的驚戒心都大起。
後來導師在班上宣布:「如果有同學拿錯了,或是借走忘了還的,就偷偷放回去啊~」
今天還真的被放了回去,不過不是放在他的桌上,而是放在外面飲水機上...
很明顯的是班上同學拿去的啊。
這種情況,還真是詭異吶...(苦笑)

我的相機...真的不敢離身- -...


長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