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實習的第三天。
應該要下班了,不過...我這個沒有薪水的實習生在這裡加什麼班,我也不是很明白。總之是這樣。

要說實習三天來的心得的話,應該說...整個就是重溫那段被董老釘得滿頭胞的日子...
自專題被佳芬老師連退三次件以來,已經很久沒有過這種連續被退件的挫折感了...(目遠)

話說,我也才不過正在學bunner(然後連續一直被退件),搞得挫折感這麼重是幹嘛?
總之有人肯教就要努力的學,所以...先把挫折感丟一邊吧=v=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茹姊星期一要來面試網工(被她老公說服了,耶),以茹姊的實力,進網工是沒有問題的,那我們兩個人可以一起挫折,總比我一個人自己挫折來得不寂寞呀。(被巴!)

可惜不能再和茹姊同寢室了,之前同居的生活實在是很溫暖甜蜜(←?!)。
現在和雅華、雯霏一起住,也不是不好,至少她們都是很好相處,又不是喜歡玩半夜的人(而且房間有網路=v=+)。只是她們是同寢一兩年的老室友,我才剛來,很多細節要和別人配合、重新適應,所以難免有時會覺得有些無所適從吧...

話說,這篇是2008年第一篇浮水日記,寫得好像太沒味道了一點...

反正都這麼沒味道了,那就順勢亂寫...(再巴!)

前天晚上,因為房間有網路,所以掛了一下MSN。
很多消失很久的人突然就冒了出來,包括阿浪、小火、高鐵風(這真是個好名字吶)...那枚笨蛋A天出現都和沒出現一樣,就甭提了。

阿浪是失聯好一陣子了,所以聊了很久的近況。而且他每次出現照例都會問我,我的電話到底是幾號...雖然每次問,卻從來也沒再打...阿呆浪果然是阿呆浪- -|||

而從中秋節至今,和小火也很久沒有聊天了,好不容易兩個人都有空,所以聊了很久,也特別的high。親愛的小火還要忙很久的考試,下回等她有空不知又是何時了...(嘆)

至於那個高鐵風嘛...還是很高鐵,所以繼續叫他高鐵風= =

每次這種時候都覺得有點神奇。
在天外認識的朋友們,除了夢奇的台南幫之外,幾乎可以說是唯一有在聯絡的網友們,雖然除了天空常會碰面之外(我覺得他永遠都不會放棄拗我請他吃飯和看電影...),和其他人幾乎不可能再見面,但是還能保持這樣的連結,也真是難得了吧...

話又說回來,很少回小洛的信件後,小洛仍總不忘把他交給老師的作業「順便」寄給我看...所以幾乎每天都收到他的mail,這也算是密切聯絡的一種嗎- -?

耶,完全亂寫的一篇日記...
繼續加班,結束=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