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關組的范范拿著成品跑來問我,顏色是不是我上的。
我才想起來有這件事XD

原圖是公關組李組長請人家畫的↓

李組長請美工的高老師幫忙上色和排版,老師靈機一動,乾脆拿來當一次作業,讓全班同學每個人都各上色,弄完之後交給老師和李組長去挑選合適的做成小卡。

我當然也不例外,於是上色的時候弄了一張直的↓


和一張橫的↓


當時正值快要結訓的時期,每天忙得要命,所以沒有po上來,直接忘記這件事XD
今天看到成品,的確是我上色的修改版,老師不愧是達人,把它弄得很適合做印刷品吶=v=+
范范送我的兩張成品↓

(從我的營幕看是調到1:1了0v0)

又,現在才想起來,後期的很多作品都沒有po出來...
有空的時候再整理弄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