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熱血總是發揮在很莫名其妙的地方...
網路上有歌詞,但沒有口白,所以口白的部份是我邊聽邊打下來的...(目遠)

咳,總之,這個是搞笑用的,心情不美麗的時候,有一定的舒壓效果,科科~

(p.s.我聽了好幾遍才懂,原來,不是弟弟,是莉莉= =|||)

***

海波浪-路邊攤版
<詞:不是郭桂彬 曲:還是郭桂彬>



(划拳聲交雜~)
「老闆,你今天的招牌還有嗎?」
「有啊有啊~」
「係喔,安捏,傳兩份啊啦,吼!
 莉莉,我聽說這間的乾麵不錯吃!」
「可是,我喜歡吃魯蛋!」
「啊莉莉,你的聲音怎麼變成三太子了?」
「哇阿哉~」


口袋內沒錢 只剩百五元 只好來吃麵
雞腿的便當 排骨的便當 不敢來肖想
我營養真不良 站起蹲不落
血壓剩六十二 我的頭足暈

滷蛋是兄弟 跟我熊麻吉 有我就有伊
乾麵的香味 親像我母親 叫我來團圓
我只剩一口氣 我的目珠瞇瞇
求生的意志 我要活下去

大聲叫 頭家我要一雙箸(頭家、頭家,箸一雙喔!)
大聲叫 我要滷蛋我要麵(阿係呷乾麵卡賀啦!)
豆乾炸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跟你來相逢

「人客,拍謝喔,阮A豆乾炸干那嘸啊捏,拍謝拍謝!」
「嘸豆乾炸喔,賀啊,阿模爌肉飯,爌肉飯啊擱乾麵,啊順勢,纏纏豆乾切五斤,百仙蔘茸來一箱啦,吼~」
「賀!」


口袋內沒錢 只剩百五元 只好來吃麵
雞腿的便當 排骨的便當 不敢來肖想
我營養真不良 站起蹲不落
血壓剩六十二 我的頭足暈

滷蛋是兄弟 跟我熊麻吉 有我就有伊
乾麵的香味 親像我母親 叫我來團圓
我只剩一口氣 我的目珠瞇瞇
求生的意志 我要活下去

大聲叫 頭家我要一雙箸
大聲叫 我要滷蛋我要麵
豆乾炸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跟你來相逢

大聲叫 頭家我要一雙箸
大聲叫 我要滷蛋我要麵
豆乾炸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跟你來相逢

「沒意思,我要的魯蛋都沒來,討厭啦~阿西,你帶我來這什麼店啦!(←我居然聽懂了!)」
「啊,莉莉,這裡招牌是乾麵啦,妳幹嘛一直吃魯蛋啦!」
「我就喜歡含魯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