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因為,我愛馬克,所以一定要貼一下滴~

↑點它可以連到馬克的屁香MV版-全球首播頁面。

附贈→屁香的歌詞

科科科科~(是要說重點了沒?!←被巴)

熟一點的朋友可能都知道,繼草莓圖騰和右元帥之後,我的心頭好是馬克XD

同樣身為設計類的從業人員,命苦的美工,我除了會加班加到死和靠夭之外,沒啥米建設性。
馬克倒是很有出息(←說得好像我和他很熟一樣),把上班的甘(有嗎?)苦(很多)談畫出來、寫出來,成了一篇篇引起廣大的 勞工朋友們 上班族迴響的網誌。

看他的網誌不到幾個月,我就成了個馬克迷來著=v=

話是這麼說,除了有趕上預購書之外,他每次辦活動,我都沒有參加來著(之前那個寫卡片的活動,我有想參加,卻很悲傷的忙得要死,參加個貓啦...),所以,這種只要在blog上動動手的活動,最適合我這個懶鬼來著(咳)!

不過,其實上面說的那些都不是重點(相信大家對我的前言很長這點,已經習慣了...),我真的要說的是...


冰友啊,有空時點過去看一下,那幾個搞笑的MV,做得很棒,超有水準的呀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